5s的跑分是什么意思(5s跑分多少)

不服跑个分,这句话对于很多旗舰机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对于iPhone5s,你跑过分吗?估计是iPhone5s才上市的时候跑过吧,现在很少有人来跑分测试iPhone5s了,毕竟已经上市三年了,下面就来看看iPhone5s能跑多少分?这个分数相当安卓的什么手机?

这是iPhone5s的成绩,6w多的成绩,有没有觉得很低?还是太低了?一个6w多的成绩在安卓里面相当于什么手机呢?

没有找到6w分的,不过安卓第五十名是红米Note3,跑分为7.8w,那它和iPhone5s谁更流畅呢?有的同学可以测试一下。

那iPhone5s在苹果里面处于什么水平?和iPhone7P又差多少?都快看不见了,iPhone7P的跑分确实厉害,iPhone5s的跑分之后三分之一左右,但是iPhone5s的A7和iPhone6的A8相差的确实很小,没有像iPhone6s和iPhone6那样把成绩拉开!

你的iPhone5s能跑多少分?

更多iPhone技巧,关注公众号juguofen,聚果粉,很多果粉都在等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