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寸证件照图片有什么用(2寸证件照用处)

在我们在使用电子证件照过程中,经常遇到尺寸规格需要裁剪的问题。对于怎样裁剪证件照尺寸,大家希望可以简单快速地完成证件照裁剪大小,那有没有一款既可以达到证件照裁剪尺寸规格且又能快捷简单的证件照裁剪工具呢?推荐大家可以使用压缩图的证件照裁剪功能,轻松完成证件照尺寸裁剪,即使不知道尺寸规格多大,也可以顺利完成证件照裁剪,以两寸证件照片为例,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怎么把照片裁剪成两寸证件照片吧!

1、打开压缩图网站,鼠标移入所有功能,点击证件照裁剪功能进入编辑页面。

2、选择尺寸为2寸照进行裁剪,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定义尺寸修改图片。在裁剪照片的同时可以更换背景色。

3、拖动鼠标即可选择裁剪区域,右侧可查看裁剪效果,确认无误后点击开始处理后确定保存下载使用即可。

以上就是2寸证件照片裁剪的操作步骤,按照以上步骤也可以裁剪成一寸照片尺寸,国考报名尺寸等不同尺寸规格的照片,而且在裁剪尺寸的同时还可以更换证件照背景色,非常方便大家的使用。此外,压缩图还可以处理证件照压缩,证件照制作,功能齐全,还没有使用压缩图的小伙伴赶紧登录网站使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