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0功放芯片功率是多少(功放芯片7850参数)

原车CD更换的一体机后声音很难听,低音干瘪“咚咚咚”,之前换了喇叭,原车前45w后同轴25w新换的前60w分频套装后同轴60w,效果不大但是高音细节多了,原车喇叭是没有分频器的,新换的套装有分频器,下面上一体机

本想连运放一起换的结果这货运放都省了直接一个音效芯片就集成了,算了运放就省了,先把电容和TDA7850还上试试,我这个7850是国产的,进口的拆机的偏贵还不一定能买到真的

准备开拆了

手头没有热风枪,我用两把烙铁拆的贴片IC,原装7388是华晶的芯片用烙铁加吸锡器拆了一半放弃了,用美工刀贴底板割掉了,然后清理干净就行了,图上蓝框拆掉不要了,红色圈的换伊娜50v47uf,黄色圈的换FRAKO 16v10000uf再并联威马 0.1uf250v,7850直接替换25脚悬空不接

到这一步完工了,可以装机试试了。

上机实测效果很好,低音变肥了“轰轰”变得耐听了,让新喇叭功力进一步提升,个人感觉主要是电容功劳大,毕竟7388和7850只差几瓦的功率。如果有想改的手头又正好有电容不妨先把电容换了试试,效果不理想在换7850,能加运放更好。

某宝买的配件,懂技术的卖家赞一个。

下面是利用拆下的电容做了一根点火防重启线也算是废物利用

这个是图,简单实用,绝大多数可用,某些导航可能会因为压降还会重启那只能加稳压模块了,我的用着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