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福克斯两厢前保险杠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有望在6月宣布上市。新车除外观设计进行部分优化调整外,动力系统将换装1.5T四缸发动机,并取消现款车型搭载的1.5升和1.5T两款三缸发动机。作为参考,目前2021款福克斯家族售价区间为10.88万-15.38万元。

新款福克斯三厢版ST-Line

新款福克斯两厢版ST-Line

申报图显示,新款福克斯或增加S EDITION版本

基于此前曝光实车来看,新款福克斯将继续提供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车身形式。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并形成与前灯组融合式效果。同时,该车前灯组轮廓进行微调,内部灯组结构也进行全新设计。此外,新款福克斯ST-Line版本前保险杠造型会更加激进,前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处理。

全新RS蓝车漆

车尾采用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新款福克斯两厢版

可提供一款新造型枪灰色铝合金轮辋

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款福克斯将使用1.5T四缸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搭载的1.5升和1.5T两款三缸发动机。据悉,这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作为参考,现款福克斯搭载的1.5升和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千瓦和128千瓦。

市场环境:

福克斯两厢版竞争对手将包括高尔夫(12.98万-22.98万元)、日产骐达(售价9.99万-13.59万元)等车型

福克斯三厢版竞品将包括丰田卡罗拉(售价10.98万-15.98万元)、本田思域(售价11.99万-16.99万元)等

基于销量来看,现款福克斯四月销量仅为852辆。不难看出,这款曾经销量处于合资紧凑型车市场头部位置的车型已被边缘化。当然,这样的市场情况也很难说与全面推广三缸发动机没有关系,而换回四缸发动机的福克斯能否重新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