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路虎p380多少钱(路虎p380价格)

路虎星脉也是路虎家族里最耀眼的一款SUV,刚刚上市不久,低配的78多万元落地,高配的星脉的落地价远远高于110万元,这个价格买路虎揽胜运动版都是可以的,不过这款车被调侃为路虎极光的放大版,在尺寸上仅次于路虎揽胜运动版。

这是2017款的路虎星脉P380 首发限量版,亚光色确实很好看,超大的轮毂很抢眼,不过不得不说确实很帅气,相比路过极光定位确实不同,尾灯的设计很犀利。

路虎星脉整个车身设计偏向与商务化,但是和商务座驾路虎揽胜差距还是很大的,路虎星脉除了乞丐版搭载着2.0T 250匹马力发动机外,别的都是搭载3.0T 380匹发动机,也算比较用心。

驾驶室可见,宽敞运动化,烤漆面板延续了家族的奢豪气息,不过对于很多有钱车主来说还是选择揽胜,毕竟商务人士,但是路虎星脉则是面向于年轻车主。

中央控制区上的液晶显示器,简洁大气,不过这也是路虎星脉科技感的表现之一。

路虎星脉的车顶也是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在空间上相比路虎极光提升了很多,但是总体来说还是稍微显得狭窄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