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962什么股票()

中国财富网智讯 06月08日14时09分,国投中鲁(600962)出现异动,股价大涨。截至发稿,该股报价12.79元/股,换手率10.35%,成交额3.20亿,主力净流入511.24万,振幅10.67%,流通市值32.49亿。

【上涨潜力】

短期上涨概率低,上涨潜力评分65分

【主力强度】

主力资金

截止发稿,主力资金净流入511.24万;最近5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7100.82万。

龙虎榜

最近30日,该股共计登上龙虎榜6次,机构净买入额5289.61万元。

【行情回测】

涨跌停表现

过去一年,该股有5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个交易日上涨4次,下跌1次,上涨概率为80.00%;

而过去一年,该股有5次跌停,跌停后第二交易日上涨1次,下跌3次,上涨概率为20.00%。

市场表现

走势优于大盘,优于行业。

【价值分析】

生产、销售浓缩果蔬汁、饮料;食品经营(仅销售预包装食品);销售新鲜水果、新鲜蔬菜,未经加工的坚果、干果;农业生物产业项目的投资;经营本企业的成员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出口业务;本企业和成员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办公用房出租;商业用房出租;食品科学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农产品与食品加工技术培训;以下项目限分支机构经营:农副产品的深加工。(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机构评级

最近3个月内,共有0家机构发布评级,整体评级为无评级。

成长分析

2022年一季度营收3.34亿元, 同比增长8.05%,2022年一季度净利420.99万元, 同比增长404.83%,市盈率-607.08。(财富小精灵)

备注:财富小精灵是中国财富网研发的写稿机器人,通过抽取市场数据中的部分内容、指标,快速生成报道。数据来源:股票灯塔APP,数据未经审核,转载或引用请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