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车辆型号多少(奥迪Q3车辆型号)

【从相关渠道获悉 2022款奥迪Q3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外观设计方面依旧是运动感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多边形的蜂窝中网造型拥有着很强的运动气势。两侧Y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精致又很时尚,内饰结构勾画得十分仔细,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是非常出色。新车提供天云灰、雪邦蓝、冰川白、探戈红、鳄鱼绿、可汗绿、传奇黑、光辉紫,以及RS套件燃速型专属凯莫拉灰,共9种车身颜色可选。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侧面轮廓是很舒展运动的设计,笔直硬朗的车身腰线干练、凌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1/4495*1848*1616mm,轴距为2680mm。内饰采用了三幅式的方向盘设计握感舒适运动,科技感营造得十分到位。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86马力以及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320N·m以及350N·m,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