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探险者油耗多少钱(2013款探险者油耗多少)

探险者真实油耗被晒,车主坦言:值得购买。

我是黑龙江车主,提的是2020款福特探险者EcoBoost 285 四驱钛金版 6座,裸车购买价为35.98万,目前已经行驶了134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选择这款车也是一种比较。与汉兰达加价相比,而在合资车上,它的动力、操控性和配置依然出色。

​空间:空间大,部分部位宽敞。里面有38多个收纳盒,非常实用。第二排和第三排完全够了。即使身高超过180,也不会觉得拥挤,很宽松。第二排和第三排可以完全折叠,折叠后的体积达到1000升以上,无论出行,去公路旅行,还是购物,都不用担心空间不足。

动力:2.3T和10A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十足,超车容易,上坡毫不费力。加速时能明显感受到推背感,276马力,百公里加速7.6秒,动力强劲。

​操控:操控性好,方向盘转向精准,换挡平顺,无顿挫,操作方便,底盘稳定,车机系统使用方便。

油耗:我的油耗已经控制在10左右了。毕竟这么大的车不要想着省油。

​舒适性:驾驶起来非常舒适,座椅软硬适中,可以调节其舒适角度。遇到泥泞路段也能轻松度过。非常舒适,座椅通风加热,三区独立空调。

外观:外观大气,外观时尚,LED灯美观,点亮速度快,可自动开闭,水平调节,使用先进。

​内饰:车内空间大,实用性强,多功能方向盘,智能互联系统,多功能大屏,无线充电,bo品牌音响,特别好的音质和充满科技感。

性价比:这辆车非常划算。合资车能有这么好的车系,设计充足,发动机变速箱好,值得购买和信赖。

​最满意:选择这款非常值得骄傲的车型花了很长时间。探险者有六个座位和七个座位,价格相同,供我们个人需求选择。霸气的外观和优美的身体流线让我爱不释手。视野开阔,操控强,空间大,是不由自主地想夸他,设计感很像。

最不满意:说起不满意,真的不是,就是买的时候很苦恼,一点折扣都没有的时候很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