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牛米等于多少公斤(25牛米等于多少公斤力)

SUV市场愈发火热,销量水涨船高的同时各大厂家推出的产品也愈发有竞争力,在选择购车上也会不知如何取舍,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空间够用,颜值不低的SUV-东风日产-奇骏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

发 动 机:2.0L、 2.5L

变 速 箱:无级、 手动

级 别:紧凑型SUV

奇骏(日产X-TRAIL) 是 2000年底在日本推出的一款车型,是一款非常经典的SUV.直指同级对手丰田rav4和本田crv。奇骏的设计理念定位在“城市四驱车“,可以说是日产对市场不断细分进行的调整--------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这款车是对市场的妥协。奇骏的性价比很高 [2] ,在一年一度的英国Fleet World杂志评选中,奇骏力压群雄,连续第二年夺得年度最佳四轮驱动汽车称号。

奇骏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L车型配备缸内直喷,2.5L依然是多点电喷。2.5L奇骏都配备有自动启停系统,启停系统的振动控制的还不错,不会影响到行车质感。

日产的发动机一向给人的印象是运转平顺安静,但动力性好像就不是很突出,但奇骏的QR25发动机却有极佳的动力表现,该发动机排量为2.5L,配有CVTC系统(类似于本田的I-VTEC)能产生186匹马力,扭力也达到了245牛/米,动力可算是相当优秀了,同时还继承了日产发动机一贯的优点,运转极安静,油门响应快,随着脚下力度的加强,转数迅速升高,在各转数区域都能提供充足的动力,油耗也不高:11.3L,CVT变速箱运作圆滑,平顺,和发动机配合和谐。但唯一的遗憾是:在P-D的过程中,有一点闯动,不知是否是扭力大的原因。奇骏的发动机搭载的直四引擎排量达到了2.5升,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最大马力达到了180匹/6000转,最大扭力245牛米(25公斤米)/4000转。实际操驾时,从1200转至6000转,扭力的发放很顺畅。

2017款奇骏的车身长度是4675mm,由于前后杠造型的改变,宽度、高度和轴距依旧是1820mm、1722mm、2706mm。

在乘坐空间表现方面,新款奇骏保持了日系产品惯有的充裕特性,它无论前排头部空间,还是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都非常宽敞,整体表现与本田CR-V和丰田RAV4荣放在同一个水平线上,优于大众途观。

在行李厢容积方面,2017款奇骏的表现也足够出色,官方公布的容积参数是700L,比400L的大众途观多了不少。另外,奇骏的后排座椅可以4/6放倒,放倒后行李箱的地板也非常平坦,有利于装载日常可能遇到的大件物品,实用性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