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黄海n3多少钱(黄海N3价格)

黄海N3前脸采用大嘴式熏黑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粗犷的线条,高大威猛有霸气。整车棱角鲜明,外观硬朗奔放结合驾乘的舒适性都令人感到和豪华SUV一样,这么有料!

可以说黄海N3是SUV与MPV的完美结合体,车身尺寸为5595/1950/1865mm,轴距为3405mm;货厢尺寸1715/1620/460mm,这是领先国内同级车型的尺寸。

动力方面,根据不同的配置搭载三种不同动力:其中2.5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340N.m;来自三菱的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0N.m。可选配法国邦志的6AT和6速手动变速箱。

前悬架:采用国际级最新8代双叉臂+螺旋弹簧+横向稳定杆结构,同步了越野底盘技术,横向刚度大,抗侧倾性能强。后悬架:采用上托式+变截面3+2钢板弹簧+筒式双向减震器,在提升整车高度的同时提高了悬架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内饰方面,以黑色为基调,仪表台采用IMG阴模成型技术,副仪表台即用仿碳纤维处理,也体现了豪华感。部分区域加入了软性材质包裹。内在空间上,第二排座椅可向前放平,形成一个平整的后排,这样后排空间就可多变。

今日逗b价:黄海N3和日产纳瓦拉的价格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