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汽车化油器多少钱(昌河462汽车化油器)

有人整理了一个开不同车型上班和下班时间的表,对照着这个表看了一下,发现不无道理。我是2003年拿的驾照,开始的时候,像多数人第一次拿到驾照摸车一样,是个带轱辘的车就想试把试把。从老毛子的拉达到化油器的昌河,后来的皮卡、轿车、小货、新能源都开过,其中的最大的感受就是:随着开的车越来越高档,坐车和开车的感觉都不一样。开奥拓时候虽然在拥挤的城市交通可以钻来钻去,但是被中型车、高档车挤、别车的概率也高,也曾经为了减排身体力行,开着新能源被一个高档车追到停车场辱骂,理由是因为我在调头时没有看到50米开外的来车,可我分明从高档车司机高分贝的呱噪声中听出了车子高低贵贱的鄙视链话由,哪怕于这辆车而言他只是一个司机而已,充分体现了人因车而贵的中国车文化特色。

交通工具不同,人的身份不同,已经是社会文化属性的一部分,开什么车不完全是个人努力的结果,也许你是车辆驾驶员,也许你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贵人家的孩子,也许你是走了狗屎运的回迁户,也许你家里有矿……但是在社会竞争机制逐渐宽容理智的时代,一部好的交通工具的目标至少可以通过个人努力拼一下达到的。这里丝毫没有鄙视骑电动车、自行车的人们的意思,毕竟在现时这个社会,我们普通人向上数到3代人就可以数到了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祖辈。

可能缘于自己奋斗了20余年的曲折经历,从普通的上班族到了小公司的小老板,代步工具也从自行车、两轮摩托车、面包车、皮卡车、轿车到了入门的高档车,每每看到顶风冒雪的行路人,从来没有一丝丝的优越感。只是在停车等红绿灯的时候,看到年轻或不年轻的面孔,看着或烈日或严寒单脚搭在路沿石上,痴痴傻傻捧着手机或嗔或笑……有时也会横向与自己曾经的同学、同事比较过,当自己风雨兼程的时候,或许人家正呼朋唤友的在酒桌上推杯换盏,或者三五成群的搓麻打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每个人对自己的生活方式选择都要承担选择的后果。其实我们每个人在看着风景的时候,别人何尝又不是在看你为风景!

有时间从事与现实不相吻合的事情,注定要花时间补上自己因缺失时间而缺失的人生

每个人不多不少,付出多少,得到多少,在社会化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哪怕你是天生的聪明人,你也无法躺赢

许多人在该奋斗的年龄选择了安逸,有一份工作,收入不高,可能彼时父母健在,能为你的娶妻生子拿得出积蓄,也能为你的小孩入托入学接接送送,甚至你下了班连菜都无需买,饭都无需做,上了饭桌你的五指还在手机上翩翩起舞,翻阅着各种无聊的、碎片化的信息……只是父母不能陪你一辈子,时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长短,不会因为你富有,你的一天就是48个小时!当你年老体衰想要享受人生的时候,却不得不补上你曾经荒废的大把时光,许多人在年近不惑的时候,需要get新的谋生技能。也有干脆破罐破摔的混天聊日,但是终究生活的水平和生活的质量低劣不是你想要的,你的妻儿子女也因为你的懒惰而过着窘迫的日子,此时此景,怪谁呢?所谓“生死由命富贵在天”,其实还有一句话“脚上的泡都是自己走出来的”!

我是不取悦别人,自认有九条命的老猫,感谢各位条友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