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猫大的动物是什么动物(像猫比猫大是什么动物)

文/王大野的猫



说到大体型的猫咪,铲屎官们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缅因猫。



小时候的缅因猫,不管是毛色还是长相,看起来好像并没什么特别之处。但养着养着就发现,这只猫咪长势喜人,突然在某天就抱不动了。



来自澳洲墨尔本的网友史黛妃非常喜欢动物,家里养了几只猫咪和狗狗。虽然那么多小动物已经让家里变得非常热闹。但对于史黛妃来说,再多养一只也无妨。


不久后,史黛菲就收养了一只小橘猫。



原以为这是一只普通的橘猫,没想到猫咪成长速度惊人,越长越大只,直到比家里的狗狗还大......



和家里的其他猫咪相比,那就更不用说了。完全就是大哥和小弟啊有没有?



虽然体型大了点,但猫咪的性格超级温柔,比家里的任何一只猫咪都爱撒娇,总喜欢来讨摸摸。



平时猫咪还特别喜欢和狗狗们一起出门散步,经常被邻居误以为它是一只狗狗。



当然啦,史黛菲也有一些甜蜜的困扰。比如:猫咪实在太大只了,只要它上床睡觉,就占据了一大半的位置。平日里猫咪饭量也很大,吃嘛嘛香,就像养了一只猪猪。



不过即便如此,一家人都非常爱这只橘猪。即便是会被趴在身上的猫咪压得踹不来气,依然不影响大家把猫咪抱在身上。



猫咪也十分懂事,知道自己很大只,怕压到家里的小宝宝,从来都只是默默地守护在小主人旁边。



虽然缅因猫看起来很大很凶猛的样子,其实内心就是温柔的宝宝。而且性格活泼开朗,喜欢运动,超级聪明。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以貌取猫”哟。



这么帅气可爱的猫咪,吃得多点又何妨,反正我是爱了。




来源:ins/omar_mainec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