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途锐平行车价格是多少(平行进口车途锐新款多少钱)

5月22日,财政部宣布我国进口关税将实行下调,公告表示,为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随后各大进口汽车厂商也都纷纷开始宣布下调旗下进口车型的官方指导价。

整车税率下调5%-10%,实际售价一般也会下调5%左右,这个政策对于对准备入手进口车型的朋友们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小编也准备向大家介绍下已经宣布降价的进口汽车品牌的降价情况,其中每个品牌会挑选一个比较具有代表性的SUV车型,并共分三期向大家介绍,本期介绍品牌主要为德系品牌。(部分品牌未正式官宣)

奥迪Q7

奥迪Q7 调价情况车型原售价(万元)新售价(万元)调价幅度(万元)40 TFSI quattro 舒适型74.9869.98 5.00 40 TFSI quattro S Line 运动型78.3873.28 5.10 45 TFSI quattro 技术型84.2878.78 5.50 45 TFSI quattro S Line 运动型90.3884.50 5.88 45 TFSI quattro 尊贵型104.1897.40 6.78 45 e-tron92.3887.50 4.88 SUV汽车网(www.suv.cn)制表

外观方面,奥迪Q7整体的设计线条充满了棱角,多边形镀铬横向进气格栅等线条的设计营造出霸气的视觉效果。粗壮有力并且异常显眼的六边形镀铬中网是车头的最大亮点,传统的雾灯部位也被ACC自适应巡航探头顶替。高配车型配备了可调悬挂系统,越野模式下悬挂升至最高,动态模式下则为最低,两者之间的高度相差75mm。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69/1968/1716,轴距3001mm。

内饰方面采用了更硬朗直接的线条去设计,科技感、豪华感、舒适性、人性化几乎它都做到了,简约的风格也不会让人审美疲劳。采用全新一代MMI系统,更大的触摸屏代替了复杂的按钮,科技感强烈。

动力方面,全新Q7的40 TFSI搭载的是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69牛米,而45 TFSI则搭载的是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宝马X6

宝马X6 调价情况车型原售价(万元)新售价(万元)调价幅度(万元)xDrive28i82.9977.39 5.60 xDrive35i 领先型90.9984.99 6.00 xDrive35i M运动豪华型98.9991.99 7.00 xDrive35i 尊享型112.99104.99 8.00 SUV汽车网(www.suv.cn)制表

外观方面,这无疑是宝马X6的最大亮点,车身上半部分采用的是轿跑上的Coupe造型线条,而下半部分则是一款标准的城市SUV造型。该车的前进气隔栅依旧采用家族式双肾型的设计,而大灯不出意外的采用天使眼造型,这样的设计与大多数宝马车型并无太大差别。车身侧面,轿跑车型设计惹人眼球,而双腰线的设计也是X6的一个亮点,线条突出使该车更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29*1989*1709mm,轴距为2933mm。车身尾部,该车的尾部动感十足,而整体的层次感赋予它更多力量感,再配合上张弛有度的尾灯和双边双出的排气,宝马X6绝对算是目光收割者。

内饰方面,宝马X6依旧采用家族式的设计,普通版车型配备了经典的三幅方向盘。仪表盘方面,该车采用全液晶仪表,在每种驾驶模式下,它都拥有专属的配色来迎合驾驶氛围。中控台方面,该车配备了浮式大液晶屏,该屏幕可显示车辆信息和娱乐系统等,功能十分强大。屏幕下方为车辆空调控制区,该区域布局合理,层次感十足。值得一提是该车配备了第三代iDrive系统,它可实现导航、人机交互等智能功能。配置方面,新车一应俱全,它配备了宝马互联驾驶、B&O或Harman/kardon音响、夜视系统、远光自动控制功能、抬头显示系统、车门自动吸合功能、自适应空气悬架、全景摄像头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宝马X6提供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为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8速ZF手自一体变速器。

奔驰GLS

奔驰GLS 调价情况车型原售价(万元)新售价(万元)调价幅度(万元)GLS 350d 4MATIC107.9599.88 8.07 GLS 320 4MATIC103.1595.68 7.47 GLS 400 4MATIC豪华型134.65124.98 9.67 GLS 500 4MATIC160.15148.18 11.97 SUV汽车网(www.suv.cn)制表

GLS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语言,相比老款GL,新款GLS换装更加夸张的包围,更加偏重运动风格了,整体也更加的接近GLE的风格。另外,奔驰GLS 取消了GL上独立的日间行车灯,将其融合在了大灯中。进气格栅也在GL的基础上做出了一些改进,双横幅式的饰条上面进行了镂空处理,显得更为精致,进气格栅下方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使得整个车头看上去更有气势。在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S的长宽高分别为5130/1982/1849mm,轴距为3075mm,名副其实的巨无霸。车尾使用镀铬条进行装饰,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并且使用了LED尾灯光源。

GLS内饰延续了大气、豪华的设计风格,内饰选用大面积的实木与真皮搭配,做工也更加细致,使其视觉效果上更显豪华,同时8寸中控屏的加入,也让GLS更具科技感。另外,GLS还采用了运动感更强的全新三幅多功能方向盘。GLS配备了奔驰最新的COMAND影音控制系统,可以通过旋钮+触控进行操作。得益于巨大的车身尺寸和3075mm的轴距,GLS 的内部乘坐空间也比较充裕,第二排乘坐三个成年人并不会感觉拥挤,第三排乘坐两个成年人也能获得足够的空间。另外,第二排及第三排还可以通过座椅放倒来获得更大的后备箱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奔驰GLS分别有柴油版及汽油版车型,其中柴油版为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汽油版分别有高/低功率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及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版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扭矩为62Nm;汽油版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245kW,最大扭矩分别为400Nm/480Nm;4.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最大扭矩为6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怀挡的换挡方式。

大众途锐

大众途锐 调价情况车型原售价(万元)新售价(万元)调价幅度(万元)3.0TSI 荣耀典藏版72.4867.78 4.70 3.0TSI 拓界版72.4867.78 4.70 3.0TSI 远征版82.9877.58 5.40 3.0TSI 驭岳型83.8878.48 5.40 3.0TSI R-Line 攀峰型90.8884.98 5.90 SUV汽车网(www.suv.cn)制表

外观方面,2016款途锐虽然大体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细节上的提升使整车更加年轻,力量感十足。该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大灯组合,并且与进气格栅平行,营造出更加立体的效果。而横条状镀铬装饰的使用则会带来更好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锐的长宽高为4801/1965/1709mm,轴距2893mm,由于是5座车型,内部空间很有保障。

内饰方面,全新途锐相比较老款车型有了一定的升级,但依然秉承着实用、简约的特点,做工与用料都比较考究。车辆中控台是标准的T型设计,并且各个按键也都是大众的标准,不仅简单,上手也完全没有问题。与此同时,途锐同样拥有非常丰富的配置,对于行车舒适性与安全性都有很不错的提升。

动力方面,大众途锐搭载了3.0TSI机械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峰值扭矩440N·m,这台发动机动力强劲,成熟可靠,还应用在奥迪、保时捷等多款车型上,与该引擎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途锐还配备了托森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使得车辆拥有不错的稳定性与脱困能力。

总结:本期介绍的是德系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几款进口车型的降价情况,包括了BBA和大众的旗舰SUV,另外德系保时捷还未正式发布降价官宣。由于这些车型的总价较高,所以降价的金额也并不算低了,对于准备入手进口车型的朋友现在可以开始关注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