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涉水深度多少钱(宾利添越落地大概多少)

文:懂车帝原创 贾天钰

[懂车帝原创 2021广州车展] 近日,懂车帝从官方获悉,宾利添越S有望亮相第十九届广州车展。值得一提的是,添越S是添越自2015年问世以来推出的首款S版车型,车身内外多处新增的“S”标识设计,也是新车最大的特点之一。

宾利添越S要来了

新车特点:

添越S可以看作是添越的运动版车型。外观上,添越S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主要通过一系列黑色细节,来增强视觉上的辨识度与冲击力。例如,新车的侧裙、大灯轮廓、后视镜外罩、排气管等区域均采用了黑色涂装。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22英寸轮辋,有三种样式可选。

添越S更加运动更具视觉冲击力

大灯轮廓采用黑色涂装

专属全新22英寸轮辋,有三种样式可选

除了前车门下方专属的“S”徽章,新车在内部空间的座椅靠背、中控台饰板、迎宾踏板等位置也同样点缀了专属的“S”标识设计,红黑相间的配色方案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可提供四座/五座/七座共3种选择。

“S”徽章彰显身份

座椅靠背点缀了专属的“S”标识

内饰的“S”标识随处可见

采用红黑相间的配色方案

动力方面,添越S继续搭载一台4.0升V8双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5秒,极速可达290公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添越S的排气声浪也经过了全新设计。

百公里加速4.5秒,极速可达290公里/小时

标配“宾利动态驾驶系统”

配置方面,添越S标配“宾利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其采用先进的48伏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在车辆转弯时,该系统可在0.3秒内输出高达1300牛·米的扭矩,以此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提升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

“运动”模式下转弯更敏捷、侧倾更小

与普通版添越相比,添越S的空气悬架阻尼提升了15%,在“运动”模式下不仅转弯更加敏捷,且车身侧倾也进一步减小。另外,添越S还可选配“全地形套件”(All-Terrain Specification),其可提供4种越野驾驶模式,使整车的最大涉水深度达到500毫米。

可选配“全地形套件”,整车的最大涉水深度达到500毫米

新车背景/市场前景:

作为宾利添越家族的第四款车型,添越S未来也将与添越V8、添越PHEV和添越极速版,进一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购车需求。考虑到普通版添越249.9万元的指导价,据预计,添越S的售价或将高于添越。

运动感的S版会吸引更多年轻群体吗?

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宾利在华售出2155辆,占品牌上半年全球销量的近三成,这也是近10年来中国首次成为宾利最大市场。添越作为宾利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其更运动的S版,会吸引更多年轻群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