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 会降价多少钱(奥迪A4L降价多少钱)

时间已经进入到了5月份,这是传统意义上的汽车销售“淡季”,其实从年后到8月份,都是“淡季”,从“金九银十”到新一年伊始才是“旺季”。在“淡季”,汽车经销商往往能够拿出比“旺季”更大的优惠力度来提升销量,当然,这只是一般意义上的车型,像丰田汉兰达、奔驰S级、奔驰G级等车型,无论是“淡季”还是“旺季”,在终端价格方面都不会有很大起伏,因此,想要选择这些价格坚挺的车型,就不用分时间和季节了,随时都可以,而想要选择优惠力度有升有降的车型,在“淡季”往往能够拿到更大的优惠力度。

就比如今天要说的奥迪A4L,在近期它的优惠力度就很大。提到奥迪A4L,就不能不提奔驰C级和宝马3系,这三款车的优惠力度现在可以说是两极分化,宝马3系的优惠力度相对较小,奥迪A4L和奔驰C级的优惠力度相对较大,价格最“坚挺”的是宝马3系,而且2021年累计销量最高的也是宝马3系,在这一市场,可以说宝马3系最为受欢迎,奥迪A4L紧随其后,奔驰C级是第三名,因此,就不难理解奥迪A4L和奔驰C级为何会拿出较大的优惠力度来了。

再回到奥迪A4L上,目前车主对它的评价可谓有褒有贬,褒的是2.0T发动机动力很充沛,而且油耗也不高,基本上能控制在8.0L/100km左右,很适合家用。还有后排空间也很宽敞,基本的舒适性还是有的,是BBA中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豪华B级车了。贬的是变速箱低速顿挫,而且车身还有抖动,当然,也不乏奥迪汽车的共性:新车异味大。除此之外,奥迪A4L的内饰设计也被吐槽太过于陈旧,其实现在的奥迪Q5L也是这一套内饰设计,这是奥迪上一代的主流设计了,最新的内饰设计就是奥迪A6L上的“三联屏”,预计下一代奥迪A4L和奥迪Q5L才会采用最新的内饰设计。

那么,在汽车芯片紧缺的大环境下,奥迪A4L现在又优惠几何呢?我们从福州一汽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现阶段奥迪A4L最高优惠8.33万元,但是只限于顶配车型,其余车型有着5.5-7.63万元的优惠,可以说是奥迪A4L年后较大力度的一次优惠了,前四个月的优惠力度基本上达不到现在的水平,因此,我们可以用“一降到底”来形容它。那么,靠降价就能提升销量吗?前面已经说了,这个级别中销量最好的是宝马3系,而宝马3系的优惠力度普遍在3万元左右,可见,价格并不是影响消费者做出选择的最终因素。

你卖26万,我卖28万,难道消费者就差这2万块钱吗?都选择豪华品牌了,选择自己更加青睐的品牌,强调品牌调性才是关键,不过通过大幅降价确实能够吸引部分消费者,就是特别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他们在买车的时候往往没有明确目标,看到奥迪A4L的终端价格低,可能就会选择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