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外卖为什么没红包(为什么美团外卖红包没有)

[海峡网]

百度春晚红包金额已公布,比支付宝还要多,而微信让人有些失望

以前小时候,大家最喜欢过年的原因就是因为过年可以不用上课,吃好吃的,当然,最重要就是有红包拿。毕竟,发红包可是中国过年的传统。而不少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每年也是会在春节前给人们发放红包,只不过形式都有些不一样。而央视春晚的话,前两年也是分别和支付宝微信发红包,而今年的话,央视春晚并没有选择支付宝和微信了,而是选择了另一巨头,也就是百度了。这件事出来之后,也是有不少的人感到十分好奇,前面的支付宝和微信发的红包数额可是不少的,那么这一次百度的红包金额又会是多少?

如今百度春晚的红包金额也已经公布了,以前春晚红包最多的数额是8亿元,而百度比这个数额还要多上一亿元。而百度的红包发放也是和之前差不多,会分好几轮。第一轮的话,将会派发出1000万个数额为20.19元的红包,第二轮的话,将会派发出100万个88元的红包,第三轮并不是现金,而是小度在家,也是有10万台。而到了第四轮的时候,可是让不少人都会很激动,因为将会有1万个2019元的红包。

所以也有不少的人看完之后,表示这次百度的红包金额比支付宝还要多,而且看情况,能分到的金额也是不少的。不过,其实支付宝这一次也是拿出了5亿元集五福,用是很不错的。并且,关于集五福这个活动,支付宝每年都会出来。而且,支付宝平时也是发放一些福利,所以不少的人还是挺喜欢用支付宝的。

但是在不少人感叹百度真大方,以及努力在支付宝集五福的时候,有不少的人觉得,百度和支付宝都很不错,而微信却有些让人失望了。这一次微信并没有发红包的活动,而是在企业微信上新了专属微信红包封面的定制活动。

所以也有人觉得说微信实在是太过于小气了。当然,面对这种言论,也有网友评价,这红包本就是属于一种企业自己的,没给也没啥可说的。那么,对于这些观点,你们又是怎么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