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凯美瑞顶配多少钱(凯美瑞最顶配多少钱)

在国内汽车市场,如果你想花20多万买家用车,那么丰田凯美瑞无疑是首选车型之一。相信想买车的朋友都遇到过这种情况,身边人知道你想花20多万买车时,往往会第一时间推荐丰田凯美瑞。今天咱们不是聊丰田凯美瑞多好,而是聊一聊,当你想花20万出头买一辆丰田凯美瑞作为家用车的时候,到底是该选择2.0L顶配车型,还是2.5L最低配车型呢?其实说白了,就是聊一聊2.0S锋尚版和2.5G豪华版,家用该选谁?



从我个人的试驾体验来说,我个人还是建议大家考虑2.5L最低配车型,也就是2.5G豪华版丰田凯美瑞。至于原因,我简单总结了3点。



第一点:差价非常小

首先声明一点,之所以建议大家选择2.5L车型,其中非常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两款车型的差价非常小,指导价格也才差了1万而已。很多消费者可能会说,我们可没钱,一万块钱不是钱啊。但是如果你仔细对比过两款车的配置,你就会发现这一万块钱物超所值。当然,动力的差别等会儿单独说,现在只说两款车的配置差别,也好让大家知道这1万块钱花在哪里了。



别看2.5L车型是最低配,但是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并没有差别,各种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甚至安全气囊数都一样。但是,2.5L车型却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而2.0L车型只有电动天窗,这点就足以让很多人心动了吧。不止如此,2.5L车型还多了副驾驶电动调节、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等配置,你觉得这1万块钱花的值吗?



第二点:动力表现确实不同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试驾过这两款车车型,网上有很多人说2.0L的丰田凯美瑞动力太肉,其实并没有那么夸张,对于开过普拉多2700的人来说,凯美瑞的2.0L车型表现还不错。不过和2.5L车型相比,两款车的差距还是挺明显的,尤其是2.5L车型搭载的还是8AT变速箱。不过这里实事求是的说,2.0L车型的CVT变速箱表现毫不逊色。至于油耗问题,我从来没说过丰田凯美瑞省油,而且由于自重的关系,两款车的油耗表现反而相差无几。



第三点:更有面子

虽然这个理由会让很多人不齿,但是说实话,当朋友问你的凯美瑞排量的时候,你说2.5L的时候,对方可能觉得很正常。但是当你说自己买了一辆2.0L丰田凯美瑞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说一句,你怎么不买2.5L凯美瑞啊。另外,2.0L车型在以后卖车的时候,往往保值率也不如2.5L车型。



总体来说,丰田凯美瑞虽然不能说是一辆完美的车型,但是这款车的综合实力还是非常出色的,丰田车实力均衡的特点在这款车上展现的淋漓尽致。至少对于想花20万出头买家用车的消费者来说,丰田凯美瑞有太多值得肯定的地方。当然,也不是说非买这款车不可,只是觉得,这款车买到手之后更省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