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炸冰虾摩尔庄园(奇异炸冰虾摩尔庄园菜谱)

各位“摩尔庄园”当中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本期的分享~在今天凌晨的时候,“摩尔庄园”再一次出现了新奇的BUG,菜谱中竟然是出现了一道全新的“经典糖醋大鲤鱼”菜品,不过让人匪夷所思的还要说是制作这道菜品所使用的原材料,仅需1000棵大白菜就能制作出“经典糖醋大鲤鱼”~

闲话不多说,下面就请跟随零氪君一起进入本期的分享中看一下吧!

餐厅又双叒叕出BUG了

“摩尔庄园”的餐厅玩法,从上线至今也是BUG不断,在这里就不跟大伙一一细说了,不然光说这些BUG,恐怕这一篇文章都说不完~这不,在今天凌晨的时候,餐厅是再一次出现了新奇的BUG,之所以说是新奇的BUG,大伙可以看一看上面分享的这张图片,这就是今天凌晨餐厅出现的新奇的BUG。

从分享的图片中大伙可以看到,菜谱当中是赫然出现了一道全新的“经典糖醋大鲤鱼”菜品,不过让人费解的是,虽然说这道菜品的名称是“经典糖醋大鲤鱼”,但是菜谱的图片介绍中出现的却并不是大鲤鱼,而是四条大虾,看到这里如果大家就认为很离谱的话,那么更离谱的还在下面。

我们再来看一下这道“经典糖醋大鲤鱼”的制作材料,竟然是需要1000棵白菜?好家伙,这就很离谱了,这菜品名、菜品图片和制作菜品的食材,三者谁都不挨着谁~除此之外,在制作菜品时,不管制作多少次,出现的始终都是“贼好吃爆米花”,搞不懂到底是有多好好吃呢?

向导任务无法完成

昨天晚上除了餐厅出现BUG之外,“摩尔脚印”同样也出现了BUG,服装图鉴全部被清空,并且在装扮界面当中,也是不显示任何套装,起初很多朋友也都是以为是游戏卡的缘故,但是当重新登录了几次之后,情况依然是这样,套装界面中还是一件套装也没有,无法更换其他套装。

于是乎,由于无法更换上向导服,因此这也就导致很多玩家没有办法完成向导任务~不过让人更可气的还要说是官方在事后发放的补偿,仅仅只有5个豆豆币,好歹再发1000摩尔豆啊!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讲道理啊!别人家游戏更新,带来的都是新活动新玩法,唯有“摩尔庄园”,每次更新都让人提心吊胆,因为不知道即将更新的安装包,到底是不是几十兆的BUG。

PS:本期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原创文章,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点个赞点个关注再走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