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碑多少度()

深圳人,你们记忆中的经典味道

--廣氏菠萝啤

要‘华丽’转身啦!



西瓜+菠萝啤

可乐+菠萝啤

旺仔牛奶+巧克力威化饼+菠萝啤

......

2元一罐的菠萝啤和这些常见食物混搭

会变出怎样的味道来?



作为一个被迫无所不吃的编辑

生活妹‘冒死’尝试了

廣氏菠蘿啤的5种花式作死喝法!

一口气喝到最后

我变成了这个宇宙最拽的仔!



西瓜+菠萝啤

喝完我扔掉了手里的奶茶!



这是什么神仙操作,在将菠萝啤倒入西瓜里面的时候,气泡在西瓜里面翻腾,光是看着就一股夏日的清爽感扑面而来!



西瓜在吸收了菠萝啤酸酸甜甜,微带酒精的味道以后,瞬间变得高级起来!一款自制的低浓度‘鸡尾酒’瞬间就完成!



喝起来既有西瓜的清爽,又有菠萝啤作为碳酸饮料的气泡口感,组合非常奇妙而且丝毫不违和,墙裂推荐大家试试这个夏天至IN的水果酒饮料!



「西瓜+菠萝啤隐藏喝法」


味道:★★★★

口感:★★★★

颜值:★★★★

整体评分:★★★★★

(满分5粒星)


旺仔牛奶+巧克力饼干+菠萝啤

一杯盗版港式奶茶!



听说旺仔最近和奈雪の茶合作推出了新款宝藏奶茶,那我接下来这杯加入了巧克力威化饼的‘奶啤’也能在奶茶界拥有一个名字吗?



先将巧克力威化饼捏碎后倒入旺仔牛奶,让威化饼吸饱旺仔的奶味,这一步如果定力不够很可能就会忍不住喝两口了



然后将菠萝啤放肆地到进去,瞬间有种港式奶茶的既视感,但停留数秒后,开始出现分层,颜值就有点.......



最上层是已经软化了的威化饼,同时吸收了旺仔牛奶和菠萝啤之后,味道有点复杂,没有了单纯的奶香味。



菠萝啤把旺仔牛奶的奶味完全覆盖了,喝起来就是加水变淡的菠萝啤,并没有太大惊喜,所以这个做法不太建议大家去试哦~



「旺仔牛奶+威化饼+菠萝啤隐藏喝法」



味道:★★

口感:★★

颜值:★★★

整体评分:★★★

(满分5粒星)


面包+纯牛奶+菠萝啤

酒鬼的早餐!



这简直就是为酒鬼量身定做的一份‘营养’早餐!既加入了香滑的牛奶,又加入了嗜酒者最爱的酒味。



两者混合后出现了分层的情况,上层是牛奶的浮渣,下层则是菠萝啤和纯牛奶的混合物。




和旺仔牛奶一样,菠萝啤把奶味抢走了,所以蘸上面包一起吃,就是面包蘸酒的味道,或许也就只有嗜酒者会喜欢了~



但其实细尝之下,味道还是蛮微妙的,面包+菠萝啤给这个组合带来了甜甜的后味,有点上瘾



「纯牛奶+面包+菠萝啤隐藏喝法」


味道:★★★

口感:★★★

颜值:★★★

整体评分:★★★☆

(满分5粒星)


汤丸+凉粉+菠萝啤

夏日降暑甜品!



原本打算用小丸子+凉粉+菠萝啤做一道爽口的夏日甜品的,但家附近的超市小丸子卖光啦,只好用花生馅的汤丸替代了~



将煮熟的汤丸静置凉后,再往里放即食凉粉、倒入菠萝啤,大功告成!



吃的时候口感比较丰富,可以先勺凉粉,再吃汤丸,最后再喝一口清爽的冰菠萝啤,又get了一道降暑甜品!



但花生馅的汤圆一不小心就容易爆馅,使得整碗甜品的表面浮着散落的‘不明微生物’,非常影响食欲,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将汤丸换成无馅的小丸子哦~



「汤丸+凉粉+菠萝啤隐藏喝法」


味道:★★★

口感:★★

颜值:★★

整体评分:★★★

(满分5粒星)


可乐+菠萝啤

还原经典沙示味道!



两大经典合体,即将创造另外一个经典啦!万万没想到,菠萝啤和可乐碰撞,竟然能迸出沙示的味道!



乍一看,还有点像xx宝凉茶,毕竟这两种碳酸饮料的差异没有之前几款的组合那么明显,所以外观看起来变化不大。



一入口能明显感觉到可乐的味道变淡了,多了一层果香味,神似沙示,想要回味经典沙示饮料,这个骚操作必须get起来!



「可乐菠萝啤隐藏喝法」


味道:★★★★★

口感:★★★★

颜值:★★★

整体评分:★★★★★

(满分5粒星)


花絮时间


同事--阿仙(号称零食界的女王)

又悄咪咪赏了包辣条给我

吃完辣条和菠萝啤的组合

我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

生活妹玩命‘试毒’后总结:



1、本次菠萝啤隐藏吃法推荐度排名:西瓜菠萝啤>可乐菠萝啤>牛奶菠萝啤>汤丸菠萝啤>旺仔菠萝啤,个人口味,仅供参考。


2、西瓜菠萝啤墙裂推荐!墙裂推荐!西瓜+菠萝啤组合,清爽程度100分!


3、想要回味下童年的经典沙示味道,你可以get下可乐+菠萝啤的组合。


4、如果你是爱喝旺仔、又爱喝菠萝啤的崽,那么不怕die的你,欢迎试下他们的销~魂~组合,放心,喝完你就是这条gai上最拽的仔!


短短一个下午

喝了6种菠萝啤的隐藏吃法

里面还掺杂了1、2次失败的操作

so,不要问我‘还好吗?’

我要赶着多跑几趟厕所......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