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几月份去最好(厦门几月份去旅游)

虎虎生威

在厦过年添福气

这个春节去哪儿玩

A萌君已经为你准备好

新春出游超全攻略

福游厦门,畅玩沾福气

在厦过新春 各区走透透


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

虎年福见,博物馆里过大年,购票买一赠一。还有丰富多彩的展览,虎福历险记、送福筒、送福字、剧本推理游戏等活动,为你送上新春的仪式感。



鼓浪屿美院


在鹭潮·鼓浪屿美院开启艺术人生新体验、板车集市汇聚20余家特色摊位虎年团聚、4场艺术展览带你走向诗与远方,还有乐队助阵、趣味互动玩乐新春。


厦门珠绣/鼓浪屿主题珠绣画作/珠绣衍生品


东坪山

东坪山东坪苑开展别开生面的牡丹花展,涵盖牡丹三类、六型、九大色系,共3000余株。此次牡丹花展将持续至2月28日,免费向市民开放。市民游客可一睹“花中之王”雍容华贵的优美风姿。



厦门天竺山

天竺山景区新增萌宠主题和雨林飞鸟主题旅游内容,同步推出“春节专享”票务大礼包,萌宠动物园和雨林飞鸟各推出1000张5折特惠票,诚挚邀请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前来天竺山欢度春节。




日月谷温泉渡假村

春节来日月谷,精彩有趣的年味市集花样百出!还有舞狮表演欢庆中国年,纯正的非遗民俗技艺、“全家福”记录美好时光、乐队演出嗨翻全场。尊享经典套餐,799元2大2小吃住泡一价全含。




园博苑

虎年春节期间,园博苑为市民游客准备了赏心悦目的“新春大餐”,让你在郁金香、油菜花、虞美人、金鱼草等花海中尽情徜徉,欣赏喜庆的插花艺术和别致的草雕艺术。


林斌享 摄



这些花展不要错过


园博苑第十二届春节郁金香花展

时间:2月1日—2月10日

地点:新加坡园草坪


林斌享 摄


新春大地花卉展

时间:2月1日—2月15日

地点:空明桥花田、海洋岛


草雕艺术展

时间:2月1日—5月8日

地点:空明桥花田、海洋岛


林斌享 摄


花艺展

时间:2月1日—2月15日

地点:厦门园、日本园


兰花展

时间:2月1日—2月15日

地点:兰花馆


诚毅科技探索中心


大年初二,诚毅科技探索中心“两只老虎”新春年画展惊艳启幕,百幅经典年画空降,为大家呈现最民俗、最古朴、最经典的民间年画艺术。



同时荟萃新时代元素,将国潮快闪、冰雪冬奥会、福虎直播间搬上台,与大家共襄红火中国年。




厦门方特

流光溢彩,一步一景,处处花灯处处景。厦门方特在东方神画景区推出“方特新春,夜游赏灯”主题活动,将延续至2月15日(正月十五)。




同安影视城


同安影视城内有12棵巨型招财树挂满红包及祈福卡,由金砖、钻石铺设成长达20.22米的“黄金”大道,让你财运满满。还有恢弘盛大的情景秀《皇城巡游记》、醉美不倒翁小姐姐、巨型网红“求婚熊”……



北辰山

北辰山今年推出“欢乐新春,寅虎狂欢”“趣味潮玩,解锁盲盒”“童心永驻,急速滑道”“美味新春,柴火沁香”等活动,让游客在俊秀山川中解锁新潮玩法。



古龙酱文化园

今年春节来古龙酱文化园,可以体验古法制酱,获得奇石馆门票、神秘小礼物等。



通士达光影体验馆


来通士达光影体验馆,开启奇幻的光影之旅。通视达光影体验馆推出探索光影奥秘、猜灯谜等活动。




盛之乡温泉渡假村

泡个温泉,驱走冬日寒气。盛之乡温泉渡假村推出“虎虎生威”春节主题活动,涵盖真人CS、布偶巡园、手工DIY、蛋糕DIY、VR体验、新年烟花等。



大帽山境

大帽山境的向日葵、香水万寿菊花海绽放。画纸伞、写春联、祈福牌……春节活动如火如荼,重拾儿时年味。除夕到大年初五,988元起2天1夜游,2大1小吃住玩乐 一价全含。



香山公园

香山公园拥有香山岩寺、香山书院等众多文化古迹及闽南风情的古民居村落。这里的花海久负盛名,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花海,春节期间会有波斯菊盛开,大家可前往欣赏。




今年春节

厦门玩透透,福气滚滚来

好逛好玩好拍

一秒解锁虎年好运


温馨提示

1、疫情防控不松懈,进入景区景点、各类场馆前请自觉接受体温监测,八闽健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

2、小伙伴们前往景区、场馆,一定要记得提前预约哦,可关注“海上花园 诗意厦门”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3、在景区游玩时务必佩戴好口罩,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不聚集、勤洗手、勤通风,注意常态化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