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歌诗图多少钱(14年歌诗图多少钱值得入手)

本田的高端车似乎比较少见,或许只有懂它的人才会买,本田也有高端车型,以前有本田里程,还有停产没几年的本田歌诗图,有V6版本,40多万元落地也很正常,当然比较少见,这些车型在当年俘获大量粉丝,如今在二手车市场上还能看到有人买。

这辆红色的本田歌诗图就是浙江杭州一位小伙子花了12.6万元买的,准确来说是托熟人买的,通过熟人介绍才买到,倘若不通过熟人的话很难从一手车主那里以这个价格拿到,因为一手车主也想多卖点钱。

拿到车后小哥就给爱车做了大保养,该补漆的地方补漆,随后钣金,整备一下非常新,当然这辆车的车况还不错,跑了10万公里,一直在4S店保养的,没有出过事故,车辆很少露天停放,都有停车场,成色自然不用多说。

原车主是做互联网的,于2014年6月份花了28万元买了这辆歌诗图,2014款的2.4L 豪华导航版,跨界SUV,侧面造型非常漂亮,比较有个性,当时国产车和自主品牌都没有掀背SUV的概念,时隔几年国产车和自主品牌发展很快,涌现出很多掀背跨界SUV。

再来看一下这辆2014款本田歌诗图2.4L 豪华导航版的驾驶室,6年10万公里的磨损,驾驶室内的真皮座椅磨损比较轻微,工作台面被太阳照晒,氧化痕迹能看出来,可能从图片中看不出来,实车能看出来,本田歌诗图作为本田的高端产品在车内装饰上花了很多心思,隔音效果很好,比如本田冠道也是这样。

歌诗图2.4L 豪华导航版的车内大天窗,在2014年那时候在国产车中还没有盛行大天窗设计,所以这些都成为了歌诗图的卖点。本田歌诗图定位为中型跨界SUV,车内空间还可以,有人说后排宽敞也有人说后排欠佳,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体验。

这位车主小哥笑着说:“现在看看不后悔,12.6万元只能买辆低配本田思域,但是买辆二手歌诗图体验很好,看来我那两瓶酒没有白送,还是得找靠谱的亲戚。”

发动机舱清洗很干净,发动机至今没有拆过,10万公里只是换过轮胎,偶尔加一下玻璃水,比较省心,拿来家用可以,而且以后的用车成本也没有那么高,日系车的可靠性在业界能排的上名气,当然也有人会买新车,12.6万元也可以买辆大众紧凑型家用轿车,只能说每个人的选择不同。

这辆歌诗图搭载着一台2.4L 197马力 L4引擎,型号为K24Y3,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还不错,可惜现在已经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