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拳王争霸赛(中泰拳王争霸赛2009)

世界职业泰拳金腰带争夺战1.24日在曼谷KNOCKOUT拳场举行,其中,中国选手赵贤仁将冲击60公斤级世界泰拳金腰带。尽管客场作战,赵贤仁仍然对自己充满自信。



赵贤仁绰号:混世魔童 今年:22岁 身高:173职业战绩:15战2负,从小就非常调皮经常被老师批评的赵贤仁,家里人看到他喜欢看武打片家人就把他送入武校习武读书,他在学校拿到散打成绩之后就转入散打专业队,散打选手出生的他拿到市省全国各个散打冠军名次之后又转入了职业搏击和泰拳。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他没陪家人一起过年,而是直接前往泰国KL拳馆进行备战,进入KL拳馆每天高强度的训练在世界踢拳排名第一西提猜的教练kru wut陪同备战下,让赵贤仁找到了对付泰拳选手的战术。

1月24日正是除夕每家人团聚看烟花联欢晚会的时候而他正在泰国曼谷比赛拳台上面与对手进行较量,他对阵的泰国拳手 栽佩 斯衫披侬 身高180 年龄23,后者有将近100场职业泰拳的胜利,绝对是一场艰难的挑战,这场金腰带争夺战在泰国引发媒体高度关注,赵贤仁客场作战肯定不会轻松,但他的目标很坚定,那就是拿下他,这场是纯泰拳规则,所以在肘膝肯定不如泰国拳手,但我的优势是拳腿连贯速度快,而且在西提猜的教练指导下,在防守上提升了不少。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苦战三局点数优势获胜,把金腰带收入囊中。 据了解现在赵贤仁目前成绩

2013.2014连续两届南少林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

2015年泉州市运会散打比赛56kg冠军

2016福建省散打锦标赛56kg冠军

2016全国散打精英赛56KG冠军

2017ACC格斗冠军赛57KG冠军

2017年泉州市搏击争霸赛60KG冠军

2017全国自由搏击联赛60KG冠军

2018英雄传说部落战争60KG冠军

201824小时搏击健身杯60KG冠军

2018年强力健搏击争霸赛60KG冠

2018峨眉传奇俱乐部联赛60KG冠军

2018泰国MAX60GK冠军

2019苍龙诀世界拳王争霸赛60KG冠军

2020中泰对抗赛60KG冠军

2020 1月荣获60KG世界职业泰拳金腰带拥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