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升是多少排量(24升排量多少马力)

不管你信不信,售价区间曾是本田中国地区最高的歌诗图,在2013年售出了47064辆之多;这个数字虽然比很多旨在走量的入门级同类产品(跨界车)都要好看了,但与正统的SUV相比就难免存在差距了。

宝马X6开创了跨界轿跑SUV细分市场领域,直到今天全球各大车企也有模仿X6的轿跑SUV不断诞生。而本田歌诗图则显得早了一步,在宝马X6诞生后的短短两年时间内,X6的设计真谛就被技术派的本田给吸收了,成就了本田旗下2010年到2014年畅销全球的一款最独特的细分车型。

外观:国内最优雅的本田车

内饰

座椅

自从2010年上市第一款的歌诗图,高高在上的26万起步价,完全超越了雅阁。这还是基础的2.4升引擎排量版的价位,旗舰版3.5L V6引擎旗舰版,直接把歌诗图的价位拉高到了42.88万元,比当时讴歌的诸多轿车都更为昂贵。

随着2015年汽车市场的不断变化,二胎家庭的增多,本田旗下更需要的是冠道、URV这样的大5座的真正的SUV,而并非是歌诗图这样的Crosstour的旅行车和轿车的结合体。

逐渐也没什么人买了,歌诗图2014款销量不断下滑则是该车被本田官方宣布停产的一大主要因素。而当时2015年本田要全面研发冠道和URV,歌诗图的价位和级别也正好和冠道重合了,同时本田也不愿意继续换代歌诗图,于是就干脆停产了这样的老车,成为了本田粉丝永远的记忆。

对于,这款车型,你们有哪些印象,

对于它的停产最大败笔来自于什么,你作何评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