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美用什么手机(欧美一般用什么手机)

据外媒报道,美国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中,“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发文表示,虽然很舍不得,还是要换掉iPhone6s。

克里斯·埃文斯表示:iPhone 6s,虽然我很喜欢、很怀念Home按键,每天晚上都会使用它,里面还存有很多模糊的图片。但是,现在这款手机电池突然从100%下降到15%,在几分钟内完全没电,这是一次疯狂的旅程,再见了,伙计!

有网友表示,从传输数据的照片中判断新机属于iPhone13系列,iPhone6s在传输数据中必须插着电源线,看来电池真的“崩了”。看到这条消息,有网友感慨“美队”是一个念旧有情义的人,也有网友提出疑问,明星在现实中都用什么手机?


此前有外媒做过一份调查,大多数明星(海外)都在用iPhone手机,只有一小部分人因为代言协议使用三星,曾经还有明星代言三星现实中却使用苹果,被传到网上遭到三星起诉的新闻。而在国内也是如此,大部分明星都在使用苹果手机,另外一部分因为代言原因,公开场合使用代言的品牌,而在现实中使用哪款手机就无从得知。

以时下大火的白敬亭为例,在2020年曾经担任过荣耀廉价版手机代言人,当时一直在使用荣耀20青春版,但当时的名气现在相差较大未能持续下去。在后来拍摄爆火电视剧《开端》时,因为投资方要求全员使用realme手机,白敬亭、赵今麦以及其他配角都不例外。随着开端火爆出圈,白敬亭的身家瞬间暴涨许多倍,OPPO看中了其巨大的潜力和影响力,邀请代言Reno8系列。

关晓彤、易烊千玺则长期是华为的代言人,因此两个人长期都使用华为Nova系列手机;王一博代言Redmi、杨幂代言realme、刘昊然代言vivo、龚俊代言荣耀等,这些明星无一例外都会用自己代言品牌的手机,至少在发布微博和拍摄生活照片时是这样,否则可能面临巨额的违约罚款。

除了代言品牌,或者代言结束的明星基本都会换回苹果,这在行业内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2019年的调查数据显示,微博热度前100的国内明星,70%都在使用苹果手机,去除因代言关系不能公开使用苹果的比例更高。2020年因为特殊原因影响,华为经营和手机业务遇到极大困难,当时不少明星“蹭热度”更换华为手机炫耀,苹果手机占比骤降至57%,但热度过后不少明星又重新换回苹果,蹭完热度继续“享受”自己的生活。

小伙伴们,你怎么看待明星大部分都用苹果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