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一块漆要多少时间(补一块漆需要多长时间)

现在快节奏的生活,导致很多人时间观念比较强,就连汽车补漆都想在短时间内解决。现在很多4s店都做不到当天送车维修,当天能拿,就算是补漆都需要排队,小擦小碰可能也要几天才能完成。而像济南皇菠萝这样的专业汽车维修店,如果不是面积较大的补漆,基本都可以当天送过去,当天车主就能提车。因此皇菠萝汽车快速补漆能够在短时间内修补好车漆。

汽车快速补漆最快要多久

汽车快速补漆最快要多久?如果补漆面积小,一般两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快速补漆全过程。如果补漆面积在车身1-2个钣金件,一般需要3小时左右,汽车补漆时间会根据车身受损情况和补漆面积变化,这个车主都会根据自己车子的实际情况判断。

汽车快速补漆最快要多久

汽车快速补漆之车漆质量的选择。一般情况下,专业的汽车维修店使用的车漆要比普通路边店车漆质量要好很多。一些不怎么正规的专门维修站都有可能出于降低成本考虑而使用便宜的漆当时可能看不出效果,3个月以后车身补漆位置就会出现明显的色差。在补漆时车主几乎无法鉴别车漆质量,只有认准专业的汽车维修厂,才能保证漆面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