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玻璃总开关多少钱(汽车玻璃总开关多少钱)

近期有一位朗逸车主反映:汽车玻璃升降总开关无法控制玻璃升降,但是其他窗口可以单独控制玻璃升降。部分车主都遇到过类似的问题,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升降器故障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2016款 280TSI DSG运动版

该车主是在2017年2月购买的这款2016款 280TSI DSG运动版朗逸,到现在为止开了已经有四年了,行驶了10万公里,车辆没有发生过大型事故,只是有过一些小的剐蹭,使用期间一直没出现过升降器故障的问题。车主在今年春节期间驾驶车辆回老家的时候发现,玻璃升降总是断断续续,不是很灵敏,而且最近出现了根本无法控制玻璃升降的现象。

2016款 280TSI DSG运动版

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一般有四种:

1.升降器钢丝脱轨;

2.保险片有损坏;

3.控制玻璃升降的开关坏了;

4.车门合页处线束内线路有折断现象。

故障位置

我们把车开到4s店用电脑诊断了一下,读取故障码显示:负荷管理干预、驾驶员侧车门控制单元无信号/通信。

首先需要检查左侧保险片有没有损坏,检查后发现保险片并未损坏,这时候我们推断可能是连接升降器开关的线束存在问题,当我们排查到车门合页处线束的时候发现与升降器开关连接的连线断裂了。

车辆合页处的线束因为经常开关门,里面的线路来回折返,所以线路容易发生断裂。

由于是电线发生了断裂,需要更换升降器。

升降系统

更换升降器花费大概380元左右,不同地区工时不一,顺利的话2个小时内便可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