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46属于什么类型()

国庆八天假期出游,去哪里人少还便宜?

点一下便知晓!

据说,国庆节的出游也有鄙视链——

选择欧美中端游的,月收入5万以上;

选择低端欧洲游的,月收入3万以上;

选择东南游的,月收入1万到2万;

选择国内游的,月收入1万以内;

至于月收入低于5千请选择省内游,月收入3千请选择郊游,低于2千请选择花生油,低于1千的请选择地沟游,没有收入的请选择梦游。

明日复明日,假期何其多?世界那么大,没钱怎么看?为了轻松出门内心没负担,旅游攻略和理财攻略必须“两手到要硬”才行啊!

业绩超优异,就是这么溜

不同的资金,有不同的理财需求。那么对于短期理财资金来说,有没有比较好的去处?

其实市场上的短期理财债基不少,然而虽然同为短期理财债基,基金经理能力有大小,基金的业绩也有高低。经过数据对比,广发理财30天(A:270046;B:270047)今年来的业绩,相当出类拔萃!

业绩优异!以广发理财30天B份额为例,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3.06%,排名位列同类型基金2/42,过去一年、两年、三年均位列同类前五名。

数据来源:银河证券,截至2017-9-1.

当前规模超百亿!该基金以存量资产以存款和存单为主,配置少量利率债。因为业绩优异、波动性低,一直深受投资者青睐。根据广发基金二季报显示,该基金成立于2013年1月份,当前规模已超百亿。

全年无休,赚钱不停歇

如果说平常关注广发理财30天,在于短期资金的理财需求;漫漫长假前夕,重视短期理财债基,则有更充分的理由!

殊不知假期前夕,各大交易所就会接连发出放假通知,亲们将因此不得已暂停交易一个星期,股票、期货等标的的投资将陷入暂停状态,投资收益获取渠道基本完全关闭,大批理财资金都有同一个感受:颇为煎熬。

但像广发理财30天这样的短期理财债基,格外不一样!虽然收益率可能不及其他投资标的有那么高的弹性,但胜在过往业绩优异、波动性低,而且在整个资本市场基本处于放假的状态下,仍然能够坚守岗位!日日加班不停歇!

365天全年无休,根本停不下来啊!所以,假期想继续充实荷包,就好好抱住广发理财30天A的大腿吧!

怎么耍?口诀要牢记!

业绩稳、同类排名优秀、假日无休、“老司机”领衔……看到有这么多优势和亮点,你是不是也很心动?不过小编要提醒的是,这款基金的申购、赎回有点特别——

什么时候都可以申购,T日申购的基金份额,T+1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T+2日即可查看收益。

申购成功后,则资金封闭运行30日,30日后开放赎回,假日顺延。

若30日后不赎回,则自动开启下一个投资周期。

听起来有点复杂,所以小编有个特别实用的投资口诀要教给各位:

基金申购天天开,几号申购几号赎。

赎回若遇节假日,顺延下个工作日。

赎回到账时间快,通常一般 T + 2。

就比如9月6日申购本基金,可赎回日期如下图所示:

投资中的小确幸,可以让长假旅行更美好,不只是说说而已。为了获取这份小确幸,各位亲们一定要牢记投资日历,提前买入、黄金周七天赚钱不断档,才能让投资更顺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