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科二多少钱包过(科二科三多少钱包过)

本报记者 张婧

【读者求助】 日前,市民李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几年前,她在市区一驾校报名参加驾考,已经通过了驾驶员科目一、科目二的考试,下面将进行科目三的考试。

“我平时比较忙,没有时间去练车,只有周末才有空去练车。可教练告诉我一般只安排预约了考试的学员练车,没有预约考试的学员练车机会比较少。我觉得这样安排不太合理。”李女士说。

【记者调查】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只有周末有时间到驾校练车,可却被教练告知,只有预约了科目三的考试后,才能被安排练车。

“驾考肯定要先练习,等练熟了,再去预约考试。不练就约考试,练习时间不能保证,心里也比较紧张,万一没考过,又得重新考试。”

“我觉得驾校可以多安排教练和教练车,不能克扣其他学员的练车时间。希望相关部门关注一下此事。”李女士说。

【有关部门】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沧州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学员在报名时都会和驾校签订合同,约定练车时间等问题,驾校和学员都应按照合同具体约定进行练车。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该驾校相关负责人。负责人在了解情况后说,驾校针对学员练车,不仅开设了早晚班,而且周末集中练车的时间也会延长。对于李女士反映的情况,该负责人表示,李女士可以直接联系他,协调解决练车问题。

随后,李女士联系记者表示,驾校已给她安排了练车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