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展门票多少钱(东莞车展门票多少钱一张)

展会信息 | 东莞车展,东莞车展门票,东莞车展车模,东莞车展门票领取

展会时间: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展会地点: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本次车展实行线上报名、一人一票,多人同行分享文章,自助报名

官方:点击预约免费门票


哦豁,车展来了,你期待吗,看看车看看美女打发时间,还是为了真正去搞一辆车开开呢,在本届车展上新能源新势力参展比例继续增加,也将展示智能创新的前沿科技及未来发展趋势


这里本次车展参展门票已经给大家备好,就在文章中,扫码即可免费领取,注意咯,是免费哦,免费领取名额有限,准备过来参展的朋友,手速一定要快,手慢无!


光看车是不是看久了会有点枯燥呢?不用着急!我们为您准备了很多漂亮的车模小姐姐!让您在看车途中增添一份美感!各路工厂,为更形象的展示自己的产品,都会请漂亮的车模小姐姐前来助阵!本次车展亮点多多,品质车模也跃然纸上!


本届车展各类新车上市,豪车美女惊艳亮相,多种促销优惠也是接踵而至。同时,车展组委会还准备了多类现金作为消费者现场购车补贴,购车不仅可以享受厂家优惠价格,还可以享受主办方的额外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