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宝马740价格多少(09年宝马740多少钱)

引言:

在BBA的品牌中,豪华型商务车有A8,奔驰S级和宝马7系。从市场的角度来看,奥迪和奔驰的销量最好,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句话,“奥迪用来谈生意”。奔驰极具奢华的内饰与大气的外观,同样也是老板选择的对象。

相对于奥迪与奔驰而言,宝马显得并不那么商务。但喜欢它的人,依然会坚定地选择。在12年前,深圳一名车友花200万入手宝马740Li,同样受到周围人的质疑,但男子喜欢宝马的操控,就选择了它。

老款与现款

男子购买的这辆车,直到现在也有将近9年的时间了。大家最关心什么,就是老款与现款的区别,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其实都很重要,这关系到之后二手车的价格。从外观上来看,并没有太大变化,还是宝马一贯的作风。内饰方面,缺乏一定的科技感,毕竟这是12年的汽车,没有科技感很正常。除此之外,整个内饰的设计与现在相差无几,要说最大的区别在哪里,老款7系商务风会更加浓重。

内饰遭吐槽

除了外观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内饰。小编在这里问大家一个问题,奔驰为何能成为BBA的老大?与其设计理念以及深厚的技术实力有关。BBA中最开始造车的品牌就是奔驰,在技术层面上,有着领先的优势。内饰相当豪华,就算是奔驰入门级车型,内饰都比宝马高级。而反观宝马的内饰,非常简约,这么多年来,几乎没有变化。宝马固然好,但内饰却令人失望,对比奥迪与奔驰,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该名男子做数码产品生意,在深圳,广州等区域,都是电子设备的领域,男子也靠着数码产品发家致富。现在自己也成为小老板,有了资金就买了喜欢的车7系。在小编看来,奔驰,奥迪都是老板雇人开车,自己坐在后座,这类老板真的很忙,根本没有开车的时间。相对来说,该男子就会轻松很多,而且喜欢自己开车,这是最重要的。买了这辆顶配的740Li,几乎每天都会驾驶它来来往往。

巨大的空间

国人对于汽车的要求,其中有一项是大空间,他们考虑的不仅是自己,还有家里人的乘坐感受。相较于奔驰而言,宝马的舒适性会差一点。虽然如此,这也是最顶级的座椅设计,毕竟到了这个级别,就没有差的地方。最重要的是7系后排空间足够大,成年人坐入腿部以及头部空间都很富裕。这种级别的车,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突出,几乎挑不出毛病,但有一些键盘侠,鸡蛋里挑骨头那真的没有办法了。

强劲的动力

别看这是一辆12年的车,动力上一点也不含糊,宝马品牌就注重运动与操控,动力是最重要的点。该车配备了3.0T L6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释放出320匹马力。放在大型豪华级轿车上也绰绰有余了,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6s以内。性能在D级车中,已经非常突出了。油耗怎么样,小编认为符合该车的定位。综合油耗在12.5L,市区里驾驶在13-14L的区间。毕竟车大,发动机的功率也很大,费点油很正常。

结语:

如今男子想要卖掉这款车,如今还能值多少钱呢?车子行驶了六七万公里,这个公里数还算正常并不高。期间男子也找二手车商报过价,整体看下来,最终才给了55万。也就意味着中间要亏掉150万。除去几年驾驶的磨损费,亏损100万左右,这个估价让人难以接受。其实这是正常的价格,年限久远的豪华车,相对来说,贬值率比较高。你们觉得这个价格男子是卖车,还是自己继续驾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