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中配多少钱能到手(中配510多少钱一台)

有一种说法是:“即使能全款,也要贷款买车”,但一些保守买家却不这么想,买车还是全款付清的好,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哪个更划算,主要看自己的资金用处。

关于全款还是分期买车的问题要视个人情况而定,没有绝对的好坏。如果你手头有钱而且暂时没有其他用途,建议全款买车。如果你手头钱不充裕,或者有其他投资用途,建议分期,以你目前情况看,最适合分期,因为你的钱全款不够,又不想借钱,而且还要留点钱在手里备用啊,不能买个车把手头刮的一点钱没有啊。分期的利息和贷款到手的钱的价值比,其实还是划算的。

宝骏系列的车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低价高配的路线,吸引了大批粉丝,如果有一天,宝骏将马头换下来,估计还会引来大批路人。

宝骏510的底盘比宝骏310更高级

前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用拖曳臂扭力梁,底盘结构和用料都是同价位的正常水平。相比其他车型,宝骏510在底盘设计上通过各种办法来减少底盘乱流的产生,带来的效果还是可以的。

宝骏510价格亲民,售价区间是5.48万——7.68万,销量更是一路猛蹿,直接冲到了2月份的冠军宝座,将哈弗H6这个冠军老大哥给赶了下来,终结了它58个月的销量冠军记录。

省油,耐操,实用,这些优点足以打动上班族需要代步车的人群,而且颜值还不错。

缺点方面,就是噪音问题,减震过滤效果差一些,其他一些小毛病,毕竟车无完车,宝骏做到这个份上,已经挺不错了。

如果你有稳定收入,或者资金流动性大最好是分期购买,不要在意买车时多花的那些钱,因为你会用那比资金去赚取更多的利润,还不用和朋友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