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二手7米6多少钱(东风72米多少钱一辆)

6米8这一个品类其实是最适合单人单车全国打游击的,首先总质量不大,其次车身长度不到9米,再然后驾驶室空间足够大,最后盖雨布的劳动强度适中。

并且6米8中卡这一车型的货源非常丰富,绿通的瓜果蔬菜、日常生活用品、建筑管材、养殖饲料等都在其运输范围内。

6米8这一细分车型中,销量比较多的一般是解放J6L、东风天锦KR、柳汽乘龙M3、江淮格尔发K6、陕汽L3000。今天就由重庆卖二手车的小李给大家带来一款2015年的解放国四J6L。

四年的风雨兼程,抹不去的岁月痕迹

J6L长着家族化的前脸,宽大的遮阳板让整车显得更加立体;驾驶室整体为红黑搭配,富有力量感;挡风玻璃下方设计有两个把手,方便抓着把手擦洗玻璃;银色的镀铬解放车标经过4年的风雨依然如新;镂空进气格栅也是解放的一大特色。

大灯的位置在保险杠上,大灯的尺寸不大,集成了远近光灯、转向灯、示廓灯,而雾灯在保险杠的最下部,整车光源均采用的是卤素灯,维修价格便宜,经久耐用。

4年的风风雨雨,驾驶室车漆只是稍显黯淡,驾驶室并无破损等情况。货箱油漆破损程度属于正常范围,入手后需要对生锈地方进行除锈和重新喷漆处理;货箱外部无明显涨栏现象,整体框架无变形;栏杆侧面无法打开,为不可拆卸式。

6米8的好处是底盘左右两侧空间较大,可以选装大油箱,安装工具箱,装气压淋水罐。货厢后门完整度高,仅有少许变形,几乎不影响使用。

内饰粗旷,单人卧铺刚刚好

解放J6L驾驶室采用半浮减振,舒适性尚可;驾驶员主座椅为机械减振,比起现在的气囊减振差距还是很明显;方向盘设计落后,没有多功能按键,定速巡航设计在拨杆上,使用不便。

J6L的空调为自动空调,这配置含金量很高,只需要前期设定好驾驶室内的温度,就可以让驾驶室一直保持在舒适的温度范围。卧铺尺寸约60cm,两侧有负压换气窗,驾驶室内的空气可以快速更新。车内有多处储物空间,放置物品比较方便。

6缸180马力+8挡变速箱

解放J6L搭载大柴BF6M2012-18E4发动机,直列6缸6.06升排量,最大180马力,带有排气制动。

匹配的是法士特8JS85E手动变速箱,8个前进挡,2个倒档。

前桥允许载荷5800KG,后桥允许载荷9995KG。后桥速比4.875,轮胎为9.00R20型。根据卡车之家车速计算器计算,发动机1800转时,车速为89.8KM/H。

180马力虽然在如今的6米8中算小马力,不过整车动力链也基本能够应对全国打游击,高速标载还是稳稳的。入手这辆车后,绿通不建议跑长距离,生活日用品等不赶时间的可以在发动机经济转速内慢慢跑,整车配置不适合大载运输。

总结

这辆15年的国四J6L,180马力足以应对全国游击,适合标载运输,国道高速均可,但不适合长距离绿通,价格不足8万,车况完美,投资少,回报快,性价比突出。(文/卡家号:车来车往)

【卡车之家客户端下载】看最新卡车资讯,APP市场搜索“卡车之家”,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