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天籁2012款新车多少钱(东风日产天籁2012款价格)

今天的主角是这辆天籁 2012款 2.0L XL智享版,入手价格:8.2万元,上牌时间:2012年7月,真实里程14万公里,让我们看看这车怎么样?

经过朋友试车加4S店评测,该车确定原版原漆、无事故、无泡水。发动机变速箱完好,底盘悬挂无任何异响,足够8成新以上,所以来说8.2万元的价格入手还是值得的,毕竟没有出过事故,发变没问题就是很好了。

这款老天籁的车身尺寸为4868mm/1830mm/1490mm,轴距为2775mm,相比现在的很多B级车也毫不逊色。

虽说是12款的老车型了,但是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设计高端合理人性化。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真皮坐椅、导航、倒车影像、自动头灯、大灯清洗功能、功能齐全。

天籁最强的杀手锏就是噪声控制,无论自身轮胎或发动机噪声,还是外界的环境噪声,天籁都能把他们挡在乘员舱以外。天籁拥有一辆高档车足够的安静,即使是在四级以上大风环境下,他的成绩依然很理想。

车内空间很宽裕,三口之家来说实在是绰绰有余。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个赞、不喜欢就喷。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让我们一起探讨二手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