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8油箱多少升(奥迪s8油箱多大)

自第一代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旗舰产品以来,快速版本在奥迪 A8 系列中占有一席之地。毫不奇怪,最新一代的奥迪 S8 并不缺少,它由 57 马力的八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正是我们在测试中测试的汽车。

微妙的设计改进

由于这是该系列的顶级产品,S8 必须与常规 A8 不同。然而,在汽车制造商,他们做得不错,但乍一看很明显它不是一辆完全普通的奥迪A8。在经过测试的版本中,它还得到了黑色机身颜色的支持,典型的eS配件在该颜色上添加了更多。

那么如果这里不同呢?新车轮更大,其他形状,20 个是标准的,测试车甚至有 21 英寸。Singleframe 散热器的格栅采用了更具侵略性的填充物,它不缺少典型的 S8 标志,并且还有一个带有更明显的空气供应孔的保险杠。铝制外后视镜盖也是第一代奥迪 S8 的典型特征。

变化也很严重,据他们说,S8 可能是最容易识别的。即使它没有 S8 名称,就像被测件一样。后保险杠中有另一个扩散器,尤其是四个功能性镀铬排气管。他们发出了非常好的声音(稍后)。

引擎盖下的八缸汽油发动机

奥迪 e-model 的引擎盖下有大型汽油发动机是惯例。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奥迪 S4、S5、S6 和 S7 车型在引擎盖下配备了六缸柴油机,直到最近,SQ7 和 SQ8 柴油发动机也配备了它们。然而,作为改款的一部分,这款 SUV 用汽油八缸取代了出色的柴油八缸。然而,在奥迪 S8 的情况下,没有这样的 rosada 发生,仍然有一个大型汽油发动机。二代(标有D3)曾经是十缸,但即使是现在的八缸前叉也不仅仅是一个有尊严的发动机。

它的体积等于 4 升,两个涡轮增压器帮助它更好地呼吸,这保证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数据。发动机功率为 420 kW / 571 hp,扭矩峰值为 800 Nm。此外,它可从 2000 rpm 开始运行,最高可达 4500 rpm。

当然,还有一个永久性的全轮驱动 quattro,发动机的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输到它。多亏了这一切,即使是这辆近 5.2 米长(它是短版,S8 不提供加长版)的豪华轿车也非常快。他可以在 3.8 秒内从一个地方冲刺到一百个,并且最大速度被电子限制为 250 公里/小时。

而这往往会让您感到惊讶,因为车上非常平静,您只需想到(德国)高速公路,汽车就会突然与您一起颠簸。不,这不是技术故障,您只是碰到了限速器。得益于门上的双层玻璃、出色的隔音效果以及最重要的主动降噪功能,您可以与外界充分隔离。

舒适还是稳定?

而你实际上与道路隔绝了。测试件配备了可在舒适 + 模式下工作的预测性自适应底盘。它结合了相互连接的阻尼器以及带有摄像头的控制单元。摄像头不断扫描汽车前方的道路,并为即将到来的情况准备减震器。你已经可以感觉到小不平的感觉,就像你碾过消失一样,大的会感觉到,但底盘仍然会显着减少它们。但最令人惊讶的是大的沥青减速阈值。汽车几乎不会在他们身上摆动。两个轴都会使它们静音,就好像它们根本不存在一样。这也许是黑魔法。

此外,底盘响应“机组惯性”。通过主动和减震器相互连接,它还可以通过升高或降低前部来响应加速或制动引起的车身倾斜,但也可以向与汽车相反的方向(即弯道内)倾斜汽车由于物理力的作用而倾斜。这减少了作用在船员上的力。

但毫无疑问,这款车通常不如配备 3 升柴油的普通奥迪 A8 舒适,而是您可以感觉到它试图“修补”道路上的所有漏洞,以确保稳定和安全情况。

但它仍然是 eSko,不是吗?那么,如果您想尝试一下这些马兽能做什么呢?从纸面上看,它已经很不错了,因为除了强大的发动机外,奥迪 S8 还具有扭矩矢量、运动差速器、后轴车轮旋转以及最重要的是巨大的碳陶瓷制动器。

不用说,加速是惊人的。此外,什么速度都无所谓,因为在任何情况下都有足够的动力。但如何在弯道中驾驶这辆车更有趣。物理学在这里的工作方式似乎与它应有的不同。妈的,这车重2.3吨!

我在上面几段写的所有东西都可以让汽车从方向盘上感觉和减轻,所以你不会觉得你在角落里驾驶远洋客轮。方向盘出奇的心甘情愿跟随,五米多长的城堡即使在相对急转弯的情况下也能轻松地交织在一起。这辆车不仅可以直线行驶,而且在弯道中也能以惊人的速度行驶。

它增加了一个很好的声音。你不会在里面享受太多,因为这里的重点主要是和平与宁静,但至少会有一些愉快的嗡嗡声。但从外面看更有趣。这不是粗俗刺耳的咆哮,而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男中音,揭示了这辆车在路上很容易向你展示它的四个镀铬尖端。

这是一个轻度混合动力车

大车,大引擎。这通常意味着高油耗。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被测试的汽车是轻度混合动力车,这意味着内燃机也得到了 48V 启动发电机的帮助。它通过皮带连接到它,不能仅靠电力驱动汽车。顺便说一句,与大多数竞争对手不同,您仍然可以停用启动/停止系统,这也减少了轻度混合动力驱动。

轻度混合动力在这里工作以帮助节省燃料。汽车可以以 55 到 160 公里/小时的速度滑行,因此它会完全停用汽油发动机。但是,只要驾驶员一接触油门踏板或制动踏板,发动机就会立即启动。即使汽油发动机停用,船上的所有电气元件(收音机、导航、空调等)都会工作,而且所有转向元件(动力转向、制动助力器等)也会工作。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还可以在 S8 中以 22 公里/小时的速度停用发动机(除非您关闭了启动/停止),它实际上是一种“更快”的启动/停止。

那么奥迪S8消耗多少汽油呢?这将取决于您骑车的地点和方式。在该地区,您甚至可以达到 10 升/100 公里以下,相反,在交通拥堵的城市消费量攀升至 15 升/100 公里。在测试周期间,我最常在 13 升/100 公里左右徘徊。有一个 82 升的油箱,所以你不会经常去加油站。

结论和价格

目前的奥迪A8已经在准备改款,但它仍然是一款很棒的车,尤其是在S8的顶级版本中。一方面,它安静且底盘出色,另一方面,它不仅在高速公路上而且在弯道上都具有惊人的速度和能力。此外,它还是一款相当不起眼的车。

内部是典型的大型奥迪,带有一对控制整个汽车的显示器。它清晰、舒适,可以毫无问题地将您从欧洲的一侧带到另一侧。所以如果你不想开飞机……

你想要她吗?你有吗?奥迪 S8 的基本价格为 3,550,900 捷克克朗(含增值税),比基本款奥迪 A8 50 TDI quattro 贵不到一百万。然而,测试车的情况并非如此,它还有另外十万克朗的额外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