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理论油耗是多少钱(奥迪a6l实际油耗是多少)

现在汽车销量出现放缓的趋势,但是在豪华汽车品牌里面,销量依旧还是很高,对于豪车品牌,大家熟知的就是奔驰、宝马、奥迪,而在性价比上面,显然奥迪是要优于奔驰和宝马,所以在中大型轿车方面,奥迪A6L的销量是高出奔驰E级和宝马5系不少。豪华轿车奥迪A6L,它是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因为车长超过5米,整体车身质量比较重,很多人想知道它的油耗有多高?下面就来看看车主们说出的油耗答案吧!

车主一:奥迪A6L 2020款 55 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这款车搭载的是3.0T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340匹,从工信部油耗来看仅8L,因为是轻混动力,但是从3500公里行驶的数据来看,实际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还是能够达到11.5L,这个算是比较真实的油耗数据了,不过对于不同的道路,这个行驶油耗是会变化,市区里面行驶基本上在11L左右,出现拥堵的情况油耗就达到12L左右了,高速或高架桥上面,油耗可以稳定在8L左右。

车主二:奥迪A6L 2021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因为这款车搭载的是2.0T排量发动机,工信部油耗是在6.7L,所以实际油耗也不会很高,从行驶的情况来看,仪表盘上的综合油耗数据是在8.7L,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奥迪A6L的油耗还是比较低,因为都没有超过10L,不过在市区里面行驶时,堵车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油耗还是会超过10L,整体来看奥迪A6L的油耗还是不高。

车主三:奥迪A6L 2020款 45 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现在车辆行驶距离也不算很长,还没有通过磨合期,但是对于油耗表现,那么还是比较清楚,整体的综合油耗是在9.2L,这个对于奥迪A6L来说,算是比较正常;车辆刚买就在高速上面行驶,油耗是在7.2L,然后在拥堵的市区行驶,油耗达到11L,现在对车辆比较熟悉,行驶的道路环境也比较好,所以油耗保持在9.2L左右。

车主四:奥迪A6L 2021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奥迪A6L的这款车,油耗还是很符合我的预期,现在还没有通过磨合期,百公里综合油耗是在9.5L,估计通过磨合期,一般行驶油耗会在9L的样子,其实在高速上面行驶,油耗就只有6-7L左右,所以说车辆的油耗,重点还是看怎么去驾驶,如果道路通畅,高排量的发动机油耗也不会很高。

奥迪A6L搭载有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个工信部油耗在6.8-8L之间,从四位车主们说出的油耗答案来看,3.0T动力车型油耗应该在11L左右,2.0T动力车型油耗在9.5L左右,对于奥迪A6L这款C级轿车来说,油耗还是比较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