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08价格是多少钱(东风标致4008的价格)

不知道现在的消费者购车时,还会不会考虑法系车呢?

网络上,原先有很多人都在讨论法系车,觉得法系车的底盘好,用料厚道,只是很多消费者不懂车,才选了大众,丰田。真的是这样吗?事实上,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崛起,网络上讨论法系车的小伙伴是越来越少了,似乎法系车已经被人们遗忘。

今天我们来聊的这款车型是东风标致4008炫夜版,这款车型在今年6月份刚刚上市,是一辆紧凑型的SUV。目前这款新车新推出了两款不同的配置,厂家指导价分别为17.07万元和18.67万元。作为一辆紧凑型的SUV,你觉得这样的价格高吗?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标致4008炫夜版的整体进化还是相当不错的,獠牙造型的大灯是标致这几年来的家族式风格,有点类似于泪眼效果。最明显的设计就是密集熏黑的进气中网,很有视觉张力。此外,新车也搭载了不规则的车头包围,这样的颜值感还是挺时尚的。

从车型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上下分层式的造型设计,上半部分与下半部分层感明显,也比较时尚,这样的双色外观造型确实具备不错的动感性。为了进一步向年轻消费者靠拢,标致4008炫夜版还搭载了五幅熏黑轮毂。

车型尾部的设计同样是我们熟悉的狮爪尾灯设计,并且由深黑面板进行了连接,还搭载了超大的运动尾翼,尾翼同车顶颜色一样,是熏黑风格,同尾部的黑色面板进行了呼应。此外,车尾的两个镀铬排气管也充满了运动质感。

标致4008炫夜版的内部设计也已经得到了曝光,整个内饰设计看上去比较科幻,如果你渴望未来科技座舱,那么这款新车倒是可以考虑一下。中控台上拥有两块屏幕,其中中控台为悬浮样式的设计,行车电脑屏幕为内嵌式的风格。而方向盘则采用了家族式的双平底方向盘,并且拥有换挡拨片,方向盘的位置低于液晶屏,所以看起来有着不错的操控性能。此外,新车的空调按键也是采用的我们很熟悉的金属设计,匹配上电子挡把,这样的设计风格你喜欢吗?在一键启动的右侧,新车配备了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针对湿滑路面,雨雾天气,所以安全性能还是非常给力的。

至于动力系统,标致4008炫夜版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300N·m,比这个价位的合资MPV排量要偏大一些。一般来说,这个价位的很多紧凑型SUV都是搭载的1.5T的动力。传动部分,匹配的是爱信八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款标致4008炫夜版想必是打算凭借着强劲的动力系统与对手拉开差距,但是在高油价的年代,1.8T的排量并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