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什么软件可以删除缓存视频(苹果6s怎么清除软件缓存)

你的安卓手机上都有哪些好用的App?今天就给大家分享12款安卓冷门绝佳的App,你未必都知道。

01*李跳跳

亮点:自动跳过开屏广告。

我们在使用手机时,每打开一个软件,都要经历5秒的开屏广告,很是头疼!有了李跳跳就能帮你自动跳过广告了。还有微信自动查看原图、扫码自动确认登录等功能。

02*实用工具箱

亮点:涵盖上百种实用功能。

我想大家都用过一个木函吧,直到这款工具的出现,感觉功能更丰富了!里面包含了100多种小工具,并且做出了细致的工具分类,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涉及到。

03*提词全能王

亮点:屏幕悬浮文本台词。

很多视频工作者,在录视频的时候,容易紧张忘词,可以用这款免费的提词器,进行辅助视频录制。将文本复制提词板上,台词可以悬浮,还能设置字号、滚动速度。

04*微拾

亮点:清理手机缓存文件。

手机提示空间不足,扫描垃圾后会发现,微信和QQ占据了大量空间,这款App是专门清理这些内容的,可以看到各种图片、视频、语音、缓存文件,直接勾选删除。

05*MX Player

亮点:超强的视频播放器。

如今需要本地播放器的需求可能不高了,但这款支持硬件解码的播放器一定不要错过。播放高分辨的视频更加流畅,还能识别字幕文件,自定义字幕的字体、颜色。

06*Via浏览器

亮点:小巧简约的浏览器。

说起手机浏览器,可能大家都会推荐自己一直在用的,我常用的是Via,体积连1M都不到,但该有的功能全都有,甚至还可以添加脚本插件,订阅广告拦截规则。

07*无痕去水印

亮点:去除图片视频水印。

平时看到喜欢的图片和视频,保存下来结果发现有水印,这时就需要一款去水印神器,选择对应的功能,添加图片或视频,框选上面的水印位置,就可以一键擦除。

08*便捷下载

亮点:下载图片视频音频。

手机端的下载神器,在这里,你可以下载多个平台的图片、视频、音频内容,直接将链接复制进去,就可以进行下载了。有些视频没有下载按钮,提取链接就好了。

09*白马地图

亮点:多款地图融为一体。

这是一款聚合地图软件不管你们使用的是哪个地图,都可以满足你,包含了某度、某德、某迅地图,同时还有一些特色功能,比如电子狗、伪装地图、测距、街景等。

10*厚墨

亮点:设计简洁的阅读工具。

这是一款小说阅读App,功能设计非常人性化,除了线上书库的书源,还能导入书籍、自定义封面、标题,阅读完的书籍,可以添加阅读笔记,记录心得与感悟。

11*Tapet

亮点:随机生成手机壁纸。

软件内置了丰富的精美壁纸,当你滑动到合适的壁纸时,可以将壁纸设置为桌面壁纸,或者将壁纸保存到手机。你还可以自己制作壁纸,独一无二的,非常丰富。

12*手机性能排行

亮点:快速了解手机性能。

对于手机爱好者,经常会从各方面了解手机参数性能,这时候手机性能排行App就起作用了,收集了众多手机的详细参数、外观材质、屏幕尺寸、后摄模组、性能跑分。

最美尾巴: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内容,如果大家觉得有用,记得点赞告诉我,我会继续分享更多优质的内容。

上面这12款安卓冷门绝佳App,每一个都很实用,快把它们装进你的手机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