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crv多少钱啊(2009年crv新车多少钱)

说起本田CR-V,自从2003年国产以来,一直在20万级别的家用SUV市场保持领跑地位,其车辆的全面性确实是这个级别的佼佼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SUV中的常青树,车型为2021款 锐·混动 2.0L 两驱净行版,计算一下购车及使用成本。

前脸造型帅气,大灯中间配备的是具有棱角感的中网,与大灯连接设计后,提升了车头的整体效果,也让前脸看起来更立体,从车头设计感上来说新车的表现依然不错,下包围增加了“w”形的线条作为装饰,与獠牙式的雾灯区搭配,让这款车的前脸看上去更霸气,此外,新车的前大灯还标配了LED光源和LED日行灯。

内饰造型比较精致,走的是个性化路线,车厢内部的做工也达到一流水平,用料上乘,除了采用搪塑材料外,个别位置还加入真皮材质和亮银饰板进行点缀,内饰呈现出了一定的豪华气息。另外,本田还将这款车的实体按键设计在触手可及的位置,日常操控车辆挺方便。中控台上的旋钮按键阻尼感较强,感觉不到生涩,能够看出来这款车的做工也是非常精致的。本田CR-V——购车费用多少:

首先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北京市此车近期优惠18000元,到店后另有礼包等赠送,商业险层面,我们选取了基本的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其中三者险默认为200万元,再算上交强险,车船使用费那么第一年的保险费用为7114元上下,之后每年的保险费用都会有一定的折扣。最终在购车层面,本田CR-V 2021款 锐·混动 2.0L 两驱净行版的全款费用为216187元。

本田CR-V——保养费用多少:

保养部分,本田CR-V的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5000公里进行首保免费,10000公里只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材料费801元;到了20000公里则需要更换机油、机滤、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工时费+材料费1069元,40000公里时要进行一次较大的保养,工时费+材料费1425元;整体来看,前6万公里保养费用预计为10211元,如果按照一年平均10000公里行驶里程来算的话,年保养费用在1701元左右。

本田CR-V——年油费多少:

2021款 锐·混动 2.0L 两驱净行版车型为例,动力搭载2.0L 油电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35KW(电机),峰值扭矩175N·m+315N·m(电机),传动匹配E-CVT无级变速器。NEDC综合油耗为4.9L,我们参考这款车型的部分车主实际百公里平均油耗为5.5L,当前92号汽油油价(参考北京)为8.56元,按照每年10000公里计算,每年的燃油费用约为4708元。

综上所述,如果作为普通家用,每年的行驶里程10000公里上下的话,年使用费用为13523元左右,平均每月1126元,在家用车领域里还是比较经济的,尤其是在油耗控制上,本田的混动系统确实有独到之处,所以想要购买一台准备长期使用的家用SUV的话,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