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一款跑车多少钱(东风标致的跑车多少钱)

标致还有跑车吗?当然了,这个浪漫的法国品牌,怎么能没有浪漫的车型那。近日,标致发布全新一代RCZ。

新车采用双色涂装,一般双色涂装在小车上显得很违和,但是在全新一代RCZ上却很和谐。为这部小跑车浪漫的气息上,平添了一丝优雅的气质。

双色涂装沿着车身腰线,勾勒出整体线条。腰线在车头、车尾上扬,就像是紧绷的肌肉,感觉整台车蓄势待发。就像是练就了一身腱子肉的运动员,身上没有一丝赘肉,完全为奔跑而生。

尾翼设计很复杂,与尾部融为一体的尾翼不细看,还真难以发现。只在尾箱盖上留出一点点空间,丝毫不张扬,却又让人感觉不是个好惹的主。

后窗和玻璃穹顶依然采取和上一代车型相同的波浪形设计,毕竟是法国人设计的跑车,要是一点没有让你匪夷所思的地方,它就不姓法。

头灯采用了和508L一样的设计,炯炯有神的大灯组,长而锋利的日间行车灯,这头小狮子有点凶啊!

前进气格栅同样采用最近的家族设计,小狮子放在中央,PEUGEOT在上方,左右是拱起的凸点装饰。虽然标致的很多车型都采用了这种设计,不过还是得佩服法国人的设计功底,见过了这么多次,还是感觉很好看。

三道竖线的尾灯,模仿狮子的抓痕,是标致的一贯作风。一条黄色的细细灯带,好似贯穿其中。比起烂大街的贯穿式尾灯,明显这种更具设计感的灯组更加好看。本来贯穿式尾灯很具新意,但是用烂了,就不叫设计感了,就叫抄袭了。

同样见过很多次的内饰,同样的科幻,但一直觉得它十分具有新意,十分好看。没办法,这么多车型只有它用,只有它敢用。但是,全新的标致RCZ是否引入国内还是个未知数,20多万就可以开上双门小跑车,还是很有吸引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