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里的天际通是什么(华为手机里的天际通是什么功能)

华为天际通,一个世界各地,无需电话卡就可以上网的黑科技

随着交通的不断发达,地球也在一天一天地“变小”。很多网友在假期或者闲暇的时候,总会选择出国去转一转,走一走,看看一些新的风景。

但是出国最麻烦的是什么?就是办理、开通国际套餐,这些套餐不仅开通麻烦,而且收费很贵。但是如果你用的是华为手机,那么你可以试试华为天际通,一个在世界各地,无需插手机卡就可以上网的功能。


什么是华为天际通?

天际通是华为公司推出的一个虚拟上网APP,可以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便捷、性价比高的全球网络服务。包括一些国内的免费WLAN上网或者是全球范围内的WLAN上网、移动数据上网。华为公司的这款天际通和各大运营商的移动Wi-Fi有很多类似的地方。

而华为天际通不仅仅是和国内的三大运营商有合作,还直接和国外的很多运营商签订了协议。换句话说,如果你是华为手机,并且开通了天际通功能,即便是人在国外,华为公司也可以临时充当你的手机运营商。


随时随地,免费使用国内WLAN

其实三大运营商都有国内的WLAN功能,就相当于是一个户外的无线网,但是如果你的套餐中没有包含WLAN时长,这个功能可是要收费的。而华为公司和电信公司签过协议,华为公司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天际通一键连接电信公司的ChinaNet热点,并且完全免费。

限时免费使用全球范围内的WLAN


如果你觉得上面那个功能鸡肋,那也正常,毕竟在国内是“你的地盘你做主”,但是一旦踏出国门,失去了流量怎么办?别急,华为天际通还可以限时免费连接国外的WLAN网络。目前根据天际通的官方介绍,华为公司已经和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协议。只要你在使用华为手机,并且开通了天际通功能,那你每天就会获得一些免费的WLAN连接时长。

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国外数据流量

当然WLAN也存在很多的局限性,例如只能在市中心使用,不像4G网络那般自由。所以华为的天际通APP也会给人在国外的用户推荐一些当地性价比更高的套餐。并且最值得一提的是,你办理这些套餐以后就可以自由通话、上网,但是不需要插手机卡,而且不会改变你原有的手机卡上任何的套餐,真正意义上的做到“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这就是华为公司的天际通——一个APP,全球上网。不得不说,在很多看不见的地方,华为公司都在努力,旨在为我们带来一个更好的科技世界。对于这样一个有态度、干实事的民族企业,作为消费者,我们是不是也该给与自己的掌声呢?

大家用过华为公司的天际通功能吗?华为还有哪些方便实用的黑科技?知道的网友不妨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