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有什么卖(华强北的东西在哪里买)

华强北的大名,不用我多做介绍大家也都多少都听到过吧。在华强北,只要你想要就能买到很多配件,这给了我们更多可能。在正式开始之前,我要先声明下,伴随着我国手机行业的不断发展华强北早已不是那个山寨机满天飞的华强北了,更多的手机业务以组装机为主,山寨机已经很少在华强北见到了。今天我们算算买套华强北苹果三件套到底需要花多少钱,我会给出两套方案供大家参考。最后,我期望通过我们的计算大家能够自行判断出来是否需要购入华强北苹果三件套。

华强北苹果三件套

预算有限 小屏入门

三件套预算:522元

这套组合主打性价比,小巧的手机屏幕可以说是神似苹果iPhone早期产品,但背部的三摄摄像头又有些iPhone12/13 Pro,但要注意其操作系统均为安卓,这套作为入门三件套整体的外观算是大差不差的学到了一些,至少乍一看很想iPhone系列的产品。

进阶之选 一般人他看不出来

三件套预算:1013元

这套进阶三件套当下苹果近期的新品很像,无论是手机、手表还是耳机,除非你深度使用,带出去完全可以唬住大部分人。

正品苹果三件套

三件套预算:10579元

这套纯是给大家一个参考价格,看看买一套苹果三件套的价格和华强北的三件套之间的价差。虽然,华强北三件套看似形似苹果家的东西,但其核心依然存在着巨大差异,毕竟一分钱一分货,我是建议大家能买正品尽量选择正品,不是说苹果有多好,但至少不会出现太多突发状况,会耽误大家使用,这种隐性使用成本其实是远远高于您省下的那些钱。另外,正品的售后保修也是相对有保障的。当然,实用些的三件套大家可以看看国产手机有很多品牌的产品都很有性价比的。

iPhone三件套

(782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