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建议(siri建议怎么关闭)

今年的双十一,卖得最火的手机,iPhone13系列绝对排得进前两名。从9月份发布至今,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已经拿到了手机,但是不少用户用了一段时间后,给出的一个评价就是:哪都好,但是耗电太快。

iPhone13全系四款手机电池容量依次为2406mAh、3095mAh、3095mAh、4352mAh。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分别为2227mAh、2775mAh、2815mAh、3687mAh。

可以看到,13比12全系的电池都有提升,但是为什么大家还在说13的续航差呢?今天我就来教大家一些省电小技巧。

1:升级iOS15系统以后,siri会时不时地收取信息还有建议,如果不常用,可以关闭 设置-siri里面的建议,关闭之后并不会影响siri的使用;

2:日常待机中,隐私也是个耗电大户,所以建议有些用不到的可以关闭掉,比如 iphone分析、广告,还有除了地图以外别的app的精确位置等,根据个人喜欢和需求而关吧。

3:其实真正额外耗电最多的还是查找iphone里面的查找网络, 为了随时都能查找到你可爱的iphone,所以导致定位它一直在偷偷地运行。

当然这个功能我还是比较建议打开的,毕竟手机丢失的时候还可以查到,不过如果真的被别人捡走了,只能定位一个大概位置,估计也很难找回来。

不过像其他功能和软件,如果获取定位功能就没什么办法了,所以如果不需要的时候直接关闭定位功能是最简单有效的。

4:暴露通知,暴露通知也一样在后面不停地收集信息,也在待机掉电,如果不是疫区的可以关闭,当然,建议如果关闭上面那些以后已经不怎么掉电了,就没必要关闭暴露通知,毕竟健康第一。

总结,上面那些小技巧主要是帮助大家解决待机耗电的问题,拿我自己的体验来说,刚买的13,版本为15.1正式版,之前一晚上大概掉电8%左右,现在一晚上只掉电2%-3%,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对使用也没什么影响。

至于大家关心的使用时候的手机续航,这些技巧虽然有点用,但是用处不大,因为最耗电的还是屏幕和处理器,只要使用就会调用这两个,所以想省电直接降低屏幕亮度或者使用省电模式。

不过我觉得没什么必要,毕竟手机还是用来服务我们的,没必要为了那百分之几的电量纠结,电不够了充电就是了,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