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轮胎电话多少(24小时补轮胎电话多少)

7月11日9时许,一辆灰色小型轿车开启双闪警示灯,停在大广高速公路双辽方向230公里处急车道内,一名驾驶人正在后备箱附近来回挪步,焦急的打着电话。

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松原分局巡逻二大队民警巡逻至此地见状,立即用警车在来车方向做好提示,上前查看情况。原来,车辆系左前车胎爆胎,驾驶人由于没有经验,正在打电话求助。

了解情况后,高速交警立即主动帮助驾驶人更换车辆轮胎,辅警张英男熟练的先拧松螺丝,随即快速顶起车辆,再将螺丝刀对准螺纹,用脚一蹬,借力拧下螺丝;民警王明洋则指导驾驶人要严格按照规定在来车方向150米处摆放好三角警示牌,又在警车内拿出锥桶,顶着炎热酷暑帮助其做好安全防护,很快,在高速交警与驾驶人的默契配合下,车辆轮胎更换完毕。

确保车辆恢复正常后,高速交警提醒驾驶人备胎不能长时间使用,需要及时检修轮胎,车内司乘人员十分感动,事后特致电松原分局指挥中心感谢两位交警同志。

来源:王琦奇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周东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