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尚酷20t多少钱(尚酷20T多少钱)

每个男人都有自己的跑车梦,在20岁时是对汽车的热爱最强的时期,但是这时正常的年轻人收入都不高,想买一款跑车更是遥不可及,如果折中买二手车的话就能满足大家年轻的梦想,喜欢速度与激情是可以考虑的。

锦和实拍

品牌:大众尚酷

尚酷是一款全天候高性能轿跑车,这也是它与大众汽车其他车型的一个不同之处。

锦和实拍

外观:

跑车溜背造型,外形相当犀利,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展示出不受流行式样影响的独立风格,前脸的上部区域被水平线条风格布局所主宰,设计简洁的2个前大灯之间布置着狭长的黑色高光泽进气格栅,特色的两门小跑车型,R的大包围也很漂亮,无边框车门显得更高级,贯穿式腰线设计显得车身更加流畅,外观酷炫是选择这车的很重要的原因了。

锦和实拍

动力:

它2.0T配的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置大众EA888的发动机,官方显示可以发出256匹马力。最大功率188KW,百公里加速6.9秒,满足很多人对加速度的渴望,性能车在高速超车完全无压力。湿式离合器结构有着更好的调节能力和优异的热熔性,它能够传递比较大的扭矩。

锦和实拍

亮点:

通过节省相关联的液压系统和干离合器本身来降低传动扭矩的效率。与干式变速器相比,湿式离合器在换挡时节省更多的能量。选择2.0T湿式双离合对于这款性能车来说维修成本、保养费用都不高,所有车都是排量更大的配置更丰富 ,2.0T的DSG是6速湿式离合器更耐用。

锦和实拍

锦和在售情况:

锦和目前这款车是尚酷 2011款 R 2.0TSI,13年上牌,9万公里,在10万左右,相对于奥迪TT及其他跑车来说性价比可想而知。

锦和实拍

好了,这期指南就到这里,各位有什么问题和需求请给我留言吧!想了解更多关于成都二手车市场的汽车知识,可以关注锦和汽车哦!成都的朋友有二手车需求的话也请大胆的call我!小编随时等你来撩!

锦和线上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