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威驰多少钱啊(06年威驰多少钱)

当别人整日为工作和生活忙碌,你能拥有一辆好车随意驾驶,选择合适的品牌、车系,就如同选择自己的爱人,今天就唠唠丰田榜单中的五辆车,看看哪辆是你心仪的。

这款丰田普锐斯简直是性价比超高,2008年12月首次上牌,表显里程10万公里,是一辆香槟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7.6万,决定赶紧联系看看。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身结构为5门5座,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进气口设计较好。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轮驱动,最大功率为57.0kW。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整体的耗油情况是4.7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无钥匙启动 (2)定速巡航 (3)GPS导航 (4)蓝牙/电话 (5)自动空调

这款丰田威驰简直是性价比超高,2006年1月首次上牌,表显里程12万公里,是一辆白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1.3万,决定赶紧联系看看。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进气口设计较好。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

这款丰田RAV4简直是性价比超高,2013年9月首次上牌,表显里程6.81万公里,是一辆白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13.5万,决定赶紧联系看看。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身结构为5门5座,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档位个数为4。进气口设计较好,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最大功率为125.0kW。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整体的耗油情况是9.3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定速巡航 (2)后倒车雷达 (3)倒车影像 (4)外接音源 (5)自动空调

这款丰田雅力士简直是性价比超高,2012年3月首次上牌,表显里程5.16万公里,是一辆黑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4.85万,决定赶紧联系看看。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身结构为5门5座,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档位个数为4。进气口设计较好,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最大功率为87.0kW。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整体的耗油情况是5.8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外接音源

这款丰田凯美瑞简直是性价比超高,2010年4月首次上牌,表显里程17.70万公里,是一辆黑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8.5万,决定赶紧联系看看。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身结构为4门5座,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档位个数为5。进气口设计较好,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最大功率为123.0kW。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整体的耗油情况是6.9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车身稳定控制 (2)定速巡航 (3)后倒车雷达 (4)外接音源 (5)氙气大灯 (6)后排出风口 (7)自动空调

58二手车,白菜价

热点推荐:圆通速递宣布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