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的控制器多少钱(72伏电动车的控制器多少钱)

随着社会上电动车的普及,每年会有大量的废旧电动车产生,回收废旧电动车控制器的生意成为了一种冷门生意,一般从事这一生意的人很少。但是这门生意的利润是比较大的,我有一个河北朋友一直在从事电动车控制器的回收,据他介绍说每年都能赚到十几万元,这门生意是属于本小利大的生意,有五六万元的本钱租上一个大院子就可以开工,每天至少能赚上500元到600元,开上一个收货源的小农用车就可以从事这项工作。以下就此给大家作一个详细介绍与解读,让大家对于电动车控制器回收生意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现在市场上有大量的电动车维修店,每天产生大量的旧控制器,回收源货充足也比较容易,一天至少能回400斤左右的控制器,每斤的回收价为5元,控制器外壳是铝合金,里面有电路板,电线等等。一个普通电车的控制器一般为2斤到3斤,三轮车控制器最高为5斤,其中外壳铝合金有半斤的,有一斤的,有二斤的,里面的电路板每吨可以卖到6000元到7000元,铝合金每吨15000元,废电线加工以后每斤能卖到30元。每斤控制器包含有电路板三两,电线半斤,铝合金二两,其中电路板能卖1元,电线出铜1.5两能卖4.5元,铝合金能卖1.5元,每斤能卖到7元,每吨的利润在1.3万元以上。综合以上各种数据可见,每吨的控制器拆解以后大约能卖到13000元到14000元左右,其利润为每吨3000元到4000元之间,每斤为1.5元的利润。

从以上电动车控制器产生的具体利润数据来看,回收废旧电动车的控制器是一个冷门生意,一门很少有人在从事的赚钱生意,一般人都不在意或看不上眼,认为其赚不到多少的生意。其实市场上大多数认为能赚钱的生意往往利润不会太大,有些不起眼的生意往往能赚大利,这就是利润大的生意往往在不经意间产生,利润小的生意却有许多人在从事,甚至是竞争激烈行业。这是人们的跟风思想造成的,市场上只要有人说某种生意赚钱,人人都想从中取利,最终造成竞争激烈的现状,到头来所有的人都没有赚得多少利润。

通过上述的分析与说明,让大家清楚了电动车控制器回收与拆解生意是比较赚钱的,是一门从事人数少的好生意,其利润是可观的。有找不到好的赚钱门路的朋友,不妨试一试这种生意,它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它会成就你创业的梦想,成就你赚到大利的心愿。以上是我对回收电动车控制器生意的个人理解与看法,大家对此是怎么看的?欢迎点赞与留言,共同关注冷门赚钱行业,共同关注废旧金属回收行业的现状。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个人的观点,共同交流与探讨一下社会上的冷门赚钱生意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