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x6多少匹马力(宝马x6排量多大)

宝马X6就像唐·科利昂,也就是说它是coupelike SUVs的教父。这2000年代末首次亮相的原创作品基本上发明了这种有争议的品种,这种品种产生了像奥迪和奔驰。当谈到这些两极化的跨界轿跑车时,情人眼里出西施,斜背Bimmer拥有一对卓越的发动机:335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0i)和523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M50i)。寻求刺激的人会想要后者,但代价不菲。两家工厂都配有自动变速器,和它们一样平稳。上提供了最高性能六位数X6 M(单独回顾),但即使是不太极端的车型,驾驶起来也很有趣。这比普通X5更为直立实用,但2022款宝马X6的内饰同样豪华,更适合性格外向的人。

2022年,德国宝马汽车公司(Bavarian Motor Works)对X6阵容做了一些改动。最引人注目的更新是取消了后驱六缸车型。X6 40i现在标配了该品牌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这导致基础价格上涨了2300美元,这正是去年之前可选的系统成本增加的部分。其他小的变化包括在标准功能列表中增加了增强的蓝牙和减少无线设备充电,重新洗牌的选项包,不同的个人选项选择,以及新的金属漆颜色(闪亮的棕色和德拉维特灰色)。

尽管523马力X6 M50i提供了更厚重的声音和更强劲的加速,但我们不需要在它身上多花近2万美元。相反,我们会坚持使用六缸X6 40i,这是全轮驱动的标准配置。我们会选择M Sport套装,它包括更时髦的车身套件和外部装饰、升级的排气系统、重新调谐的悬架和独特的方向盘。豪华座椅套装是一个坚实的价值,它增加了通风前排座椅,具有额外的功率调节和按摩功能。像我们这样的寒冷地区的人会喜欢新的气候舒适套餐。它包括四区气候控制,两排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和扶手。

发动机、变速器和性能

X6 40i搭载335马力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备48伏混合动力系统,并配有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M50i也有相同的变速箱和全轮驱动,但它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明显更强大。它的523马力和553磅-英尺的扭矩帮助它在我们的测试跑道上仅用3.8秒就加速到60英里/小时。更令人震惊的是,X6 M的马力高达617匹,甚至更快。尽管如此,标准的六缸动力系统还是非常快速和光滑。X6 40i和M50i也有标准的自适应减震器和车轮尺寸,范围从20到22英寸。我们对V-8动力X6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弯抓地力和制动力。虽然它的悬挂比我们测试的六缸X6这从来都不是惩罚。我们还赞赏其可调节的转向重量和巡航速度下的静音内饰。

燃油经济性和真实世界的MPG

全轮驱动的X6 40i在城市中的额定功率为21 mpg,在高速公路上的额定功率为21 mpg。功能强大得多的双涡轮增压V-8 X6 M50i的额定功率为16 mpg城市和22条高速公路。虽然六缸X6超过了政府对我们75英里/小时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路线的预期——部分我们广泛的测试方案M50i在同一次测试中以29英里/加仑的速度行驶,比标准速度慢了2英里/加仑。

内饰、舒适性和货物

不出所料,X6内饰的外观和感觉与大多数其他宝马新产品一样。这意味着高档材料和触感柔软的表面比比皆是,两个12.3英寸的大数字显示屏占据了仪表板。虽然仪表板看起来很光滑,但仪表却是一团混乱。谢天谢地,可选的平视显示器更加直观。开关设备的其余部分也布置得很巧妙。宝马的手势控制——通过在信息娱乐屏幕前挥手,您可以控制某些功能,如音量——包括在内,但没有必要。还提供了许多标准便利设施,包括1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可定制的环境照明、加热前坐垫和被动进入。虽然后排座椅对于两个成年人来说很舒适,但与boxier X5相比,它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分别缩小了约2英寸和3英寸。同样,X6后排座椅后面的货物体积也更小。在我们的测试中,它后面只装了9个手提箱;X5处理了11个。

信息娱乐和连接

标准的12.3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包括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它通过各种功能进行操作,如传统按钮、语音命令、中控台上的旋转控制器,甚至手势。该公司的iDrive界面图形清晰,反应迅速,但一些分层菜单可能会分散注意力。宝马还提供了升级,如内置导航、增强的USB端口、无线充电和无线热点。X6还可以升级为高级哈曼/卡顿立体声或更高级的鲍尔斯和威尔金斯装置。

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

Bimmer提供了大量的标准和可选功能驾驶员辅助技术。有关X6碰撞测试结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网站。主要的安全功能包括:

标准向前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标准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具有走走停停技术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保修和维护范围

宝马提供与竞争对手豪华汽车制造商一致的有限保修和动力系统保修,例如奥迪和奔驰。然而,宝马提供了业内最好的免费保养计划之一,除了美洲虎。

有限保修涵盖四年或50,000英里动力总成保修涵盖四年或50,000英里免费保养覆盖三年或36,000英里经测试的价格 72,020美元(基础价格:67,595美元) 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