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磨合期多少公里(三菱劲炫磨合期是多少公里)



1. Li:马老师好、我的11年朗逸、9.6万公里、1.4t的车保养应该用什么型号的、什么质量的机油?

小马哥:合成机油,粘度5W40。

2. 车小粉947962:你好:16年标志301用什么机油好?

小马哥:粘度5W30,sn级以上。合成机油。

3. 特醇红双喜:小马哥好!老款捷达一起步稍微猛点,车前咯噔一声,之后就没有声音了。前悬挂响还是其他什么响?

小马哥:这得实车检查。

4. 飞:小马哥您好:10款自由舰四个车轮轴承总换不住,换完几个月就坏,和大帽螺丝扭矩有关系吗?每次修理工都会用加长扳手用力扭的很紧都扭不动为止,正常这个螺丝用扭那么紧吗?谢谢。

小马哥:轴承有三种,其中两种需要预留间隙。不知你是哪一种。

飞:小马哥,是那种高桩的一体那种。

小马哥:都是高装的,内部结构不一样。

5. 太阳花:你好,问一下,停车的时候行车记录仪打开的,对车有坏处吗?谢谢。

小马哥:放电。

6.刘奎:我想换轮胎三菱劲炫车,什么牌子的合适?价钱便宜点的。

小马哥:性价比好的,邓禄普。


7 *纯真的爱:老师好!刚提的新车卡罗拉1.2t要从大连上高速回河北!1300公里.要怎么跑才能磨合到好的状态?

小孙老师:尽可能保持匀速行驶,避免急刹车急踩油,保持发动机转速不超过3000转,时速不超过110

*纯真的爱:是不是路上得跑一段停一会.能连续工作吗?

小孙老师:正常安全时速可以连续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