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400坐高多少(三阳400座高)

虽说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物价也在飞速增长,对于普通人来说生活压力还是很大的,而很多车企却依旧在追求高档次车型,在整个市场上接地气的车型是越来越少了。就拿摩托车来说,以前的摩托车实用耐用,现如今的摩托追求潮流,玩乐性更强一些,更重要的是定位高出很多,直接让很多摩托爱好者弃坑。那么这些高定位的摩托车到底有何魅力能够如此自信呢?今天我们就拿三阳旗下的这款摩托为例,一探究竟。三阳摩托自信十足,新款MaxSym400售5.28万,单缸水冷34马力。

三阳MaxSym400是一款高端踏板车,售价为52800元,虽然现在的踏板车上万的车型很多,但是三阳MaxSym400的定位接近了一款平民轿车,说实话还是蛮令人好奇的。质量方面不必多说,在踏板车市场,三阳旗下的踏板一直表现很出色,我们就从它的外观以及配置说起。

三阳MaxSym400车头设计非常霸气,如果不看车身,突显出来的霸气感丝毫不输给一些街车。大灯的尺寸很大,周边的覆盖件拼接非常紧凑,运动感很强。三阳MaxSym400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230/820/1455mm,座高为800mm,整备质量达到215kg,从数据上来看,车子的体型非常大,800mm的座高完全不像是踏板车该有的。

作为一款5万级别的踏板,三阳MaxSym400配置方面还是属于一流的,基础配置上会采用全LED光源,大尺寸液晶仪表。车身设计方面,该车拥有一款13L的油箱,在踏板车中算是比较大的,但是在这个排量的车型中丝毫没有续航的优势,只能说表现一般。虽说三阳MaxSym400是一款踏板车,但是从车身结构来看,该车更趋向于一款弯梁车,只不过像是“增肥”了一样。

三阳MaxSym400前后轮规格分别为120/70-15,160/60-14,配高品质真空胎,制动上采用前双碟刹后单盘式刹车,前后带有ABS系统,一流的配置都没有缺席。在避震方面,后悬挂还会采用五段可调式双减震设计,对于舒适度的提升有很大的辅助作用。

三阳MaxSym400动力方面,搭载一款实际排量为399cc的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4匹,最大功率为25kw,最大扭矩为39.5N.m,匹配电喷系统,CVT无级变速,符合国四标准,车速可以达到139km/h以上,表现力很强。

总体来说,三阳MaxSym400各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但是定位实在是太高,也许有足够强的技术与质量支撑自信,但是要考虑消费者的需求标准,毕竟5万多的一款踏板车,从心理上来说很多人就会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