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和8是什么(7和8是什么成语)

今年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元保保险经纪(以下简称“元保”)始终坚持以科技带动服务创新,打造高品质、高效率的保险服务,让更多保险消费者体验到“保险科技赋能幸福生活”。

宣传日活动期间,元保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活动预热,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营造浓厚氛围。元保借助官方微信、抖音、微信视频号等自媒体矩阵以及外部媒体平台,及时发布保险知识、风险防范、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引导民众增强保险意识和消费者权益维护意识。

同时,元保发挥自身优势,针对社会关注的老年群体和保险普惠发展等方面,推出了形式多样、体验新颖的创新服务,为社会公众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提升服务便捷性和公众获得感。

为了更好服务老年人,打造老年人专属产品,元保进一步优化老年人专属智能风控体系,依托全周期大数据及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底层核心技术,不断完善端到端智能风控体系。基于老年人专属智能风控体系,元保联合多家保司,不断加强老年专属保险产品的供给侧优化,先后推出了元保·百万医疗险、元保·百万防癌险等产品,聚焦健康养老常见痛点,并提供多项老年专享服务,缓解现阶段老年人的就医、养老压力。

此外,元保多方位探索创新普惠保障,与多家保司联合开发投保门槛较低、核保简单、价格实惠、保障责任明确的产品,特别是积极对接“新市民”保障需求,推动与保险公司、相互保险社等机构的合作,共同开发、升级针对“新市民”的普惠性医疗保险,有效缓解“新市民”的看病负担,以期更大范围地保障他们的生命健康安全,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为实现共同富裕保驾护航。

未来,元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勇担社会责任,以科技赋能推动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充分发挥“AI+大数据”优势,不断提高服务质效,推动保险行业普惠化发展。同时,元保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政策,树立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让活动深入人心。

本文源自中国网科技